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違停車」母推嬰兒走快車道 憂遭撞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24

有民眾走在基隆暖暖的東勢街,控訴有標線人行道,卻不時都有違停車輛,害得她只能走在快車道,推著嬰兒車又面臨呼嘯而過的車,相當危險,就怕自己跟孩子,一個不小心被撞,實際前往這條路,走不遠,就超過三輛車違停。

圖/TVBS

 
推著嬰兒車走在人行道上,才走沒幾步路,前面就有車子擋住,媽媽只能往旁邊走,還得面對迎面而來的車輛。

晚上整條人行道,也是停得滿滿,要過就要不斷回頭注意來車,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撞上。

投訴人:「旁邊的車很快,很怕我萬一少看到一台車,或者是突然旁邊會有車路過的話,就是小孩子啊就會被撞到,加強驅趕完之後,情況沒有變比較好。」

 
步行民眾:「這個時間還好,你看你自己看就知道大車公車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假日,假日這條是基福公路很多車更難走,那時候假日我幾乎不敢推小孩出來。」

跟在婦人後面直擊,推著小嬰兒,遇到違停只能走到快車道上,旁邊車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


記者蘇珮語:「實際重回現場,可以看到這條道路上,短短幾百公尺的人行道,就有超過三輛車違停在上面,不過其實違停在標線型人行道,民眾可以上網自行檢舉。」

如果是臨時停車機車罰五百,汽車六百,停車的話機車六百,小型車九百,大型車則是罰一千二,不過附近店家也喊冤。

附近店家(非違停車主):「因為騎樓我們這個是商辦大樓,如果說我們載車回來機車啊下貨啊,不可能說到別的地方去下貨嘛,就是說上面看可不可以改善的方法。」


當地警方表示,如果接獲檢舉或報案,都會到場取締,這條東勢街上不少路段,樓上是住戶樓下是店家,人潮多車輛也就跟著違規,放眼望去對向沒地方停,人行道也不能違停,要怎麼保障行人安全及店家權益,地方政府恐得好好想辦法,畢竟一個不小心撞上行人,都會造成嚴重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暖暖#東勢街#人行道#違停車輛#民眾#快車道#嬰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30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