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體設計!候車亭多凸起物 害民眾頻絆倒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09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但又開放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上有車又有公車站牌,人行道縮減到只剩下90公分,再加上候車亭的造型,有個凸起物,結果22日晚上有民眾根本沒注意到,就被絆倒了。

圖/TVBS

 
走在人行道上,路突然變得好小一條。

旁邊甚至停滿機車,仔細一看公車站牌後方,有好幾處不顯眼的凸起物,就有人直接被絆倒。

跌倒民眾:「那條路有點窄,當時是有一對情侶迎面走過來,結果我完全沒有看到地上有一個凸起物,然後我就整個往前撲下去,就等於是被它絆倒。」

 
圖/TVBS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的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結果卻在22日晚間,發生跌倒意外。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處長陳据湖:「所以我除了要說聲抱歉,還要跟大家說聲謝謝,發現這個問題,那麼針對這個小地方,初步我想用裁切的方式,讓它不要凸出。」

人行道上除了凸起物以外,一旁還停滿整排機車,旁邊又有公車站牌,本來是設計310公分的行人專用道,現在卻只剩下不到90公分。

議長童子瑋:「再跟里長里民跟店家,做一些溝通,讓停車的空間可以再調整一下,讓大家有位置停,但要保留人行的空間。」

圖/TVBS

接獲民眾陳情,相關單位隔天就馬上前往會勘,擺上三角錐禁止停車,未來也將會商討研議停車空間,把人行道還給行人,而台電先在邊角放上安全防護,承諾未來一個月內,會把凸出物切齊,讓行人都能安全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台電大樓#整修#人行道#民眾#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