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22
拆除工人拆除違建,不慎廢棄物砸到機車,引發車主不滿發生衝突。(圖/TVBS)
拆除工人拆除違建,不慎廢棄物砸到機車,引發車主不滿發生衝突。(圖/TVBS)

基隆市接連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基隆廟口砍人」,不料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工人在進行市府委託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角,不料竟引發衝突。

基隆市東光路11巷旁有處3層樓鐵皮違建,遭市府查報進行拆除,不料在20號進行拆除時,因為委外廠商施工時並未進行防護措施,導致廢棄物砸到下方停放的機車,引起43歲黃姓車主的不滿,於是跟拆除工人理論,沒想到雙方竟然發生衝突,黃姓男子手持辣椒水攻擊,還拿開山刀攻擊拆除人員,造成47歲何姓男子右手手指遭砍斷三根,隨即送往醫院急救,經急救後已經將三根手指頭接回。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通知43歲黃男到案說明,並查扣所持刀械器物,全案將依刑法重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方#砍人#違建#手指#砍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2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