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畫人行道遭診所抗議 黃瓊慧控「醫生放話要退休」太情勒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05
診所醫生抗議畫設人行道。(圖/黃瓊慧提供、TVBS)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去年爭取在中埔六街畫設人行道,卻遭到沿途一間診所的何醫師抗議,痛批人行道造成計程車無法在診所前臨停,影響病患上下車,甚至放話要跟她所有的病人說因為黃瓊慧爭取畫人行道,所以她才會退休,讓黃瓊慧直言「真的太情勒了!」,對此,診所回應何醫師在別處看診,無法代表她發言。


 
中埔六街附近有學校及許多大型社區,但機車占用的情況相當嚴重,沒有行人空間,為了讓行人方便行走,黃瓊慧和當地里長去年爭取畫設人行道,卻遭到沿途一間診所的何醫生抗議,痛批人行道造成計程車無法在診所前臨停,影響病患上下車,甚至直言「我要告訴我所有病人說,就是因為黃瓊慧主張這樣子畫,所以我何醫師準備退休了,我沒有一定要做醫生,我也不想再服務這邊的人,但是所有選區的人到時候都知道妳非常有名」,何醫師更放話要告訴桃園市長張善政,還在診所公布黃瓊慧服務處的電話。


黃瓊慧昨(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條人行道於去年6月進行第1次會勘,12月開始施作,當時區公所、交通局及里長辦公室都已協調完畢,還有經過交通局評估來畫設,直呼「並不是我亂建議的!」。黃瓊慧表示,診所過去19年將桌椅擺在外面占用馬路,如今診所前被畫設人行道就威脅議員要用選票制裁,或者用退休情緒勒索,黃瓊慧要求何醫師以公眾利益為優先考量,指出附近有停車場,請病人停停車場再走過來看診並不困難,「您也不用因此而退休,真的太情勒了!」。


 
對此,診所表示何醫師在別處看診,目前無法聯絡,也無法代表她發言。而桃園區公所工務課長葉宜泰回應,區公所從去年6月陸續邀集議員、里長以及交通局警察局長等相關單位多次進行會勘,將沒有規劃的路肩進行調整,並在南平路上增設收費停車格,而原本的路肩則畫設標線人行道,此工程於去年11月便已完成人行道子母圖,交通局後續再綠鋪完成,供行人通行使用,改善桃園行人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診所#醫師#醫生#黃瓊慧#議員#情勒#中埔六街#人行道#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3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