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停車? 診所前劃「人行道」引醫師不滿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40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爭取中埔六街一帶的人行道畫設,但其中有間診所的醫師認為,看診的病人有許多年長者,以及行動不便的人,這樣畫車子沒辦法臨停,造成很大的不方便,引起兩方爭論。

圖/TVBS

 
醫師情緒激動與議員黃瓊慧,在診所前發生爭執。

診所醫師:「那個計程車怎麼停,計程車沒辦法停欸,我要上到那個市長那邊去,跟他告這件事情,因為我們醫療院所前面不能這樣畫啦。」

人行道畫設在診所前,引起醫師不滿。

 
診所醫師:「我跟你說我是老醫生了,我想退休,我要告訴我所有病人跟他說,就是因為黃瓊慧主張這樣子畫,我X醫師準備退休了。」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3日在粉絲專頁上傳影片他說為了行人路權爭取在桃園市區中埔六街一帶,劃設人行道卻有一名女醫師過來爭論。

圖/TVBS

黃瓊慧指出藝文特區商圈人流車流多,是為了要讓推嬰兒車的媽媽上學的孩子還有所有行人能有安全的路可以走,但醫師卻表示這樣做計程車或病人沒地方停車,尤其是年長者下車不便,最後還說這樣根本是逼她退休。

民眾:「(你覺得不會造成你困擾?)對我還不會,(那如果被開單呢?)給他啊。」

民眾:「我覺得不錯啊,帶小孩走路很安心。」

民眾:「相對比較安全應該會吧,但是還是一樣會走中間。」

黃瓊慧也說明,過去因為臨停車輛還有前面的排隊人潮經過的行人都要走到馬路上非常危險去年8月第一次會勘12月就已經可以施工所有相關單位都已經協調完畢並非亂建議,反控醫師根本就是情緒勒索。
 

圖/TVBS

診所醫師截稿前還在看診尚未回應,不過擺出公告表示診所在這服務20年,現在被欺壓要怎麼服務下去。

行人路權意識高漲,劃不劃雙方都有各自考量,也引起民眾不同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行道#黃瓊慧#桃園#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