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213筆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 日也有晚安小雞?媒體人揭「1共同心理」嘆:這類事恐倍增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期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不僅被判刑兩年,還須罰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元),刑滿才能出境,該案瞬間登上國際版面,引發熱議。而日本資深媒體人日前提到連日本都有類似情事發生,分析網紅做事的心理,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7 10:41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晚安小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2天!柬埔寨顧顏面速止血

    「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日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遭柬國判2年並罰約新台幣3萬元。兩人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約2天時間,凸顯當局欲迅速止血,正告外界不要拿柬埔寨的面子開玩笑。
    2024/02/16 15:30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2024/02/15 16:33
  • 快訊/晚安小雞、阿鬧涉造假被上銬示眾 柬埔寨警方記者會曝光

    以探險著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在柬埔寨直播,聲稱自己在當地遭到黑幫圍毆、軟禁,一度失聯,但隨後遭到警方逮捕,柬埔寨警方依涉嫌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等罪嫌逮捕,稍早柬國警方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現場也曝光。
    2024/02/15 15:43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15)日回應,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駐外管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及合理對待。
    2024/02/15 12:10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控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柬埔寨今將開記者會揭真相

    柬埔寨華文媒體今晚報導,柬國警方表示,台灣網紅「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警方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2/15 07:50
  • 才替晚安小雞喊冤!網紅阿鬧疑為共犯 「狼狽跪地上銬畫面」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中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4)日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他的網紅好友阿鬧護航稱「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怎料,昨晚間柬國媒體公布的逮捕畫面中,阿鬧也被上銬,疑似為共犯。
    2024/02/15 07:36
  • 柬埔寨一次逮兩台灣網紅 晚安小雞與阿鬧被上銬

    網紅「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警方晚間公布照片,未料網紅阿鬧也在其中。阿鬧之前曾開直播力挺「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沒造假,還說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2024/02/15 05:59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影音/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直播 遭活逮電擊奪命逃畫面曝!

    2024/02/14 14:17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