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0:29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圖/TVBS

觀光船靠港,遊客陸續下船,家長牽著小朋友走進港邊,這時一名10歲孩童,沒看到旁邊有一塊板子,不小心絆倒,直接跌落海,大家嚇壞了,一旁海巡人員,馬上下海救援。

 

小琉球安檢所少校所長王姿培:「小琉球碼頭有艘海底玻璃船,乘客下船時有一名小孩,因走路遭絆倒落海。」

圖/TVBS

海巡人員下水,一把抓住男童,岸上的遊客圍著,幫忙把孩子拉上岸,這是發生在5號早上,屏東小琉球的港邊,一艘海底觀光船靠岸,張姓男童下船,踢到板子跌入海中,走在後方的家長驚慌失措,海巡人員直接跳下水搶救,15秒把人抱上岸。

 
小琉球安檢所少校所長王姿培:「執勤人員隨即前往救人,將小孩救起後,並交由其家屬安撫情緒,因初步檢查無礙後,與其家屬共同離開。」

圖/TVBS

張姓男童獲救,人平安,但臉色驚慌,想必被自己嚇壞了,稍作休息後離開港邊,暑假啟動,家長帶孩子出遊,一定要把小朋友的手牽好,幸好這是在遊客多的港邊,有反應迅速的海巡人員,幫忙解圍,男童才只是歷經一場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下船#絆倒#海巡#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92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