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能手錶爆炸! 童手腕冒火球燒傷恐植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01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戴了4年的智能手錶,突然爆炸起火,手腕瞬間冒出火球,相當驚悚!他痛的放聲大哭尖叫,隔壁彩券行老闆聽到後,立刻幫忙擦藥並連絡家長,皮膚傷勢二度灼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

圖/TVBS

 
消保官取得燒毀的手錶,已經聯繫業者,將進一步調查商品安全性!

小男童走到一半,突然把傘丟到旁邊,因為他的手腕處突然冒出大火,怎麼拍也拍不掉,連書包也被甩在地上,另一名走在後面,穿黃上衣的男童,嚇得倒退好幾步,幾秒鐘後火自己熄滅,他想撿起地上焦黑殘骸差點也被燙到,兩人拎起書包跟雨傘,在原地不知所措,隔壁彩券行聽到騷動趕快出來幫忙。

協助塗藥彩券行老闆娘:「我以為是小孩子尖叫聲,我以為他們在玩,可是後來奇怪越叫越大聲,哇賽嚇死人了整個人都這樣子,傷的很厲害,給他擦藥我嚇了一大跳,我說這樣不行啦,我帶你去看醫生。」

 
事發就在新北市土城,兩名男童是雙胞胎兄弟,補習班老師趕緊打119,同時先沖水降溫。

圖/TVBS

男童手腕皮膚脫落還有燒焦痕跡,瞬間大火造成二度燒燙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復原起碼要一個月,而罪魁禍首竟然就是它。

就是弟弟原本想撿起的物品,兒童智能手錶已經被炸到解體,因為有定位跟通話功能,不少家長會買來給孩子戴,這隻錶是男童媽媽四年前,在募資平台購買使用將近三年,家長目前想先以孩子傷勢為主,後續再思考求償跟申訴問題,但消保官要查了。

消保官主任王治宇:「我們可能也會跟相關局處,做進一步的調查,看商品損壞情形的疑慮,那等一下我們可能也會跟業者聯繫上,先看它安全性有沒有問題,如果安全性有問題的話,可能會下架或回收的問題。」

圖/TVBS

還好熱心彩券行,老闆夫妻檔,第一時間,幫燙傷的小男童擦藥,還機警認出補習班位置,讓老師迅速聯繫上家長,並通報119送醫,掌握黃金治療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男童#智能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249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