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男童當街揍兩女同學 網紅教父見女兒被毆:心都碎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3:28
國小男、女童衝突動手。(圖/翻攝B女童父親Facebook)
國小男、女童衝突動手。(圖/翻攝B女童父親Facebook)

昨(12)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發現衝突的是3名國小男、女童,其中A男童疑似因為不滿B女童借走行動電源,但「太晚歸還」,因此和B女童、C女童發生口角,A男童追逐C女童毆打,B女童見狀想攔阻拉扯害A男童跌倒也因此遭毆。事後B女童的爸爸在網路上貼出衝突影片,發文直說心都碎了,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

更多新聞:教堂抓逃逸移工遭控「侵犯宗教」 警:未進入彌撒場地

 

B女童父親為某知名網路節目創辦人,捧紅不少YouTuber,他接受訪問透露A男童當日騎腳踏車和B女童、C女童在公園偶遇,A男童欲衝撞C女童,因自己不慎跌倒,「C女童就笑他,他就沿路追著她打」,後續又波及到B女童。B女童父親表示,女兒從小到大,他都沒有動手打過,看到這樣的情形,實在很難過、遺憾,直說「今天現場他拿的是手機,那如果他拿的是刀子怎麼辦?」,「我們是法治社會,為什麼可以一個小朋友變成這樣,手無寸鐵的一個女生,一直捶她、踹她,這個我看不下去」。

B女童為勸架害男童跌倒也遭毆。(圖/翻攝B女童父親Facebook)

更多新聞:遲遲未退房...三重21歲男陳屍旅館倒浴缸明顯死亡

 
B女童父親表示,這類案件一般可能都私下和解,但他堅持提告傷害,目的是希望讓男童有一個改過的機會。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A男童的家長也反告B女童傷害、竊盜,B女童父親認為「他為了希望我們撤告,就凹出前面那一段,說我女兒有跟他借充電器,可是我女兒在事發之前就已經還他了」B女童父親嘆為了逼撤告而告,「為什麼家長跟小朋友會變成這樣?」

B女童父親發文。(圖/翻攝B女童父親Facebook)

更多新聞:男倒臥紅色賓士!民眾見「姿勢怪異」報案 他已明顯死亡

透過案發當下的影片可見,當時A男童追逐、出拳毆打C女童到某間小吃店,B女童在旁一直拉著A男童的衣服,但A男童在角落頻對C女童動手,在場還有一名D男童試圖勸架,一度抱著A男童。B女童本想向家人求助,但家人都不在家,她又衝上前擋在A男童和C女童中間,因拉扯A男童的頭髮和衣服,害他摔倒在地而互毆,最後有路過的大人出聲阻止,A男童離去前又朝B女童踹了一腳。

C女童在角落遭男童毆打。(圖/翻攝B女童父親Facebook)

更多新聞:強吻性騷議員鍾沛君!朱學恒沉默3天「地檢告發自己」

據了解,衝突起因是B女童向A男童借行動電源,但A男童認為對方太晚歸還,在路上見到B女童及C女童便騎單車上前理論,卻不慎自己跌倒,又聽聞C女童說了幾句話,讓A男童覺得「被冒犯」,後續追逐徒手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只剩下B女童及C女童在場,員警依職權通報,並循線通知A男童及其家長到案說明,後續B女童、C女童皆對A男童提出傷害告訴,A男童也對C女提告傷害、對B女提告傷害、竊盜告訴,全案詢後依法函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國小#男童#女童#毆打#徒手#傷害#行動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