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內涉熊抱酒醉女同學 2消防員挨告性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16
2女消防員傳出遭同事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女消防員傳出遭同事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消防局許姓消隊員與宜蘭縣消防局廖姓隊員,近期接受新北市所舉辦的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上月底2人與其他同梯學員趁著外宿時間,相約到KTV歡唱,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許、廖卻趁著2名女同學喝醉時,趁隙熊抱、觸碰對方身體,2名被害女子事後也主動到警局提告,據悉,2個消防員已火速被退訓,將待調查後將做出懲處。
 
據了解,許、廖參加新北市消防局所舉辦的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至今已受訓數個月。日前一行人趁著外宿時間相約到新北市林口區某KTV唱歌,期間飲酒助興,但過程中1名女同學因為不勝酒力醉倒,2人假意幫忙攙扶進廁所,但過程中卻想將廁所門關起趁機揩油,其他人見狀連忙制止。

 
 
據悉,該名醉倒的女隊員在意識模糊時感覺遭到熊抱,身體也遭到觸碰,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一度求助心理醫生,事後與同學談起此事,意外得知也有另名女同學疑似與遭到騷擾,2人憤而向教官告知此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與宜蘭縣消防局得知後,日前已火速將2人召回且退訓,並研議記過以上處分,新北市消防局預計今日上午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未來也將會秉持勿枉勿縱的態度,配合檢警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隊員#KTV#熊抱#性騷#新北市消防局#宜蘭縣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