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15
賴姓高中生與配偶夏男事發當日曾一起搭電梯。(圖/讀者提供)
賴姓高中生與配偶夏男事發當日曾一起搭電梯。(圖/讀者提供)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宜蘭東嶽廟東嶽仁聖大帝賜黑令旗給台中離奇墜樓身亡的賴姓高中生。(圖/翻攝自宜蘭東嶽廟臉書)

 
楊登嵙表示,不管是人類或動物死後有冤屈,都是沒辦法回到陽間的,除非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根據因果循環和冤屈事實賜予黑令旗。這種無形的「黑令旗」在陽間找不到,因為這可是由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親自頒發的。「無形」的黑令旗,也就是俗稱的「索命狀」。

賴母(右圖)控訴兒子遭夏男謀財害命。(圖/TVBS資料畫面)



楊登嵙說,冤魂得此黑令旗便可在七爺、八爺或其他鬼差的陪伴下自由返回陽間,對殺人害命的凶手進行復仇。且在陽間的神明只要看到冤魂所持的黑令旗,是不能干涉、阻撓冤魂的,這面黑令旗等同於可自由返回陽間復仇的許可證,神明只能在冤魂做得太超過或殃及無辜時加以勸戒和渡化。因此,千萬不要天真地以為人死了一切就結束,而為非作歹,或以為「死人不會說話」,只要復仇黑令旗在手,連神都擋不了!楊登嵙認為,5億高中生案在接到「黑令旗」後,案情不會陷入膠著,可以漸漸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公諸社會大眾。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黑令旗#高大成#5億高中生死因#東嶽大帝#索命#陰間至尊#黑令旗功用#高中生遺產#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