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2:17
約克夏在大街亂竄員警緊急抱起。(圖/TVBS)
約克夏在大街亂竄員警緊急抱起。(圖/TVBS)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這個月5日傍晚五點多,正值民眾下班時間,永和派出所員警於中和、永貞路擔任交崗勤務,協助指揮、疏導車流時,突然發現一隻約克夏在馬路上亂竄、欲闖入車陣中,相當危險。員警當下馬上追上前,將約克夏一把抱起後先行前往安全位置,並於周邊查找、詢問是否有飼主,但怎麼都找不到,研判狗狗可能走失,只好先行將牠帶回派出所安置。

 

飼主表示因室友開門時沒注意,才讓愛犬逃家。(圖/TVBS)

更多新聞: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殊不知郭姓飼主這時才發現愛犬不見了,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而就這麼剛好員警帶著狗狗回來,郭姓飼主這才鬆了一口氣!據郭姓飼主表示,當時室友突然打開家門,沒發現狗狗就在門邊跑了出去,直到自己發現時出去找,已經找不到了,才會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協尋,好在員警幫忙才沒讓牠發生意外,真的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約克夏#狗狗#走失#逃家#員警#交崗勤務#大街亂竄#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