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外違停遭拖吊 女車主泳衣來不及換衝出救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高志宏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20:49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車主到游泳池游泳,把車違規停在門口黃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廣播準備架上拖吊車,這時女車主連衣服都來不及換,穿著泳衣急忙衝出來搶救愛車,趕在被架上拖吊車前把車移走,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拍下。

圖/TVBS

 
民眾直擊畫面,游泳池外馬路邊,白色轎車因為違規停車,警方和拖吊車來到現場,拍照準備拖吊,只見女車主從泳池裡急忙跑了出來,泳衣泳帽也沒換,連鞋都來不及穿,擋在拖吊車前,但員警不為所動,繼續作業,這時女車主又衝回裡頭,直到車輪都準備架上拖吊車了,她才拿著遙控器,衝到車邊想拯救愛車。

影片被民眾上傳,指稱地點發生在台中,經過查證,原來是在花蓮自強路上一間游泳池門口。

圖/TVBS

當地民眾:「(這邊拖吊車會來拖嗎),喔前天才在拖而已啊。」
 

由於大門外劃設黃線,女車主上門游泳,貪圖方便把車停在黃線上,人就下車去游泳,不符合黃線臨停規定,警方巡邏時發現,才會實施拖吊。

交通警察隊勤務組組長林明泉:「勤務人員依規定實施廣播過程,廣播過程有車主到場,唯未攜帶鑰匙,經拿取鑰匙返回,未逾三分鐘且車輛未完成拖吊程序,本局依規定放車未予以拖吊。」

圖/TVBS

警方表示,員警按規定廣播,但女車主趕在拖吊前移車,附近民眾表示,現場路邊沒有劃設停車格,但游泳池有附設機車位,不少民眾貪圖方便,都會隨便停車,也讓現場成了警方取締違規的重點區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違停#游泳池#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