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82筆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庫克今現身台灣? 傳郭台銘邀蘋果高層出席鴻海50周年晚宴

    鴻海今天晚間將舉行50週年晚宴,創辦人郭台銘將親自出席,鴻海主要合作夥伴蘋果(Apple)高層主管代表也將現身祝賀,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將以何種方式表達祝賀之意,外界也高度關注。
    2024/02/20 11:11
  • 「近5年都和郭董打球」 鴻海董座劉揚偉爆:現在球友換人了

    才剛開工團拜完,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行程超級滿,今(19日)出席鴻海贊助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賽前記者會,董事長劉揚偉在會後受訪首次透露,過去5年都是跟創辦人郭董一起打球,但自從郭台銘踏入政壇之後,就沒有一起打球了,現在的球友則是鴻海的獨立董事黃清苑和鴻海贊助的選手吳佳晏。
    2024/02/19 15:50
  • 郭台銘14歲大女兒「下衣失蹤」 同框曾馨瑩網大讚:像姊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子,其中,14歲的大女兒「妞妞」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媽媽長得很像。目前在美國度假的曾馨瑩昨(18日)在IG貼出與妞妞的合照,被許多網友誇讚「像姊妹」。
    2024/02/19 09:39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台積電晉升全球市值前十大 劉德音憶6年董座「難忘疫苗採購」

    在6年的董事長任內,劉德音率領台積電成為全球市值前十大企業,但劉德音在接受本刊專訪的時候表示,在他擔任董事長的6年任內,印象最深刻的事竟是:「疫苗採購。」劉德音說,「我們動員了內部很多部門及資源,成功地締結了各方都同意的商業合約。這要歸功於一群無私的台積電員工的努力,才得以實現。」
    2024/02/03 08:14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影音/郭台銘低調返台首現身 面帶笑容未提選舉議題

    2024/01/21 16:57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郭台銘來了!大選後首次公開現身 赴郭氏宗親會祭祖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多時,19日終於現身板橋慈惠宮參拜,今(21)日出席以理事長身份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帶領各區郭氏宗親拿香參拜。會前,被問到總統連署疑似賄選、屏東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事,郭辦發言人一律無回應,郭台銘也僅致詞,並未受訪。
    2024/01/21 11:03
  • 「罷侯連署」活動展開 侯友宜:全力衝刺市政、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落敗後,但最後連「本命區」新北市都輸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而現在民眾發動罷免也進行連署。侯友宜今(20)日受訪表示,強調選舉已過,他在新北10多年對大小事都了解,很多進行中的議題會加倍奉還、全力衝刺。
    2024/01/20 14:53
  • 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行蹤成迷,儘管傳出郭本人在13日投票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而根據板橋慈惠宮粉專,郭台銘已經低調返台,今日至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
    2024/01/19 17:18
  • 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萬眾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落幕,相關話題依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國民黨先後經歷郭台銘與藍白合一連串風波,最終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以91萬4998票的差距敗選,就連新北市本命區也輸了8萬多票,對此,藍營4年後大選會派誰與賴清德較量成了熱議話題。
    2024/01/17 19:49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男星嘆「台灣政治很好笑」點名郭台銘!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賀瓏夜夜秀》,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有看啦!覺得蠻好笑的,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黃明志秒回:「好笑,是郭台銘最吧!」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現場觀眾瘋狂鼓掌。
    2024/01/17 11:13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