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藍白合 結果共1,803筆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陳昭姿「廢票印泥染到她」!陳菁徽曬合照 曝立院藍白合動向

    立院新會期展開,各常設委員會召委於昨(2月29日)選出。同屬社福衛環委員會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與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其實在會期還未展開前,二人便鎖定《人工生殖法》修法,但各自主張看似未有交集。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會期展開時,陳昭姿在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印泥不慎染到陳菁徽那格,因此形成廢票挨批。不過,陳菁徽今(1)日在社群曬出與陳昭姿合影,並表示互相針對《人工生殖法》等議題,有進一步交流討論。
    2024/03/01 21:55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下次藍白合?柯文哲憶「6點共識」秒回不簽:要合要分別拖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斬獲8席不分區立委,對於未來國會是否產生影響,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的未來布局,如何面對2026大選等,進行說明。另回顧去(2023)年「藍白合」6點共識,黃暐瀚問「如果再來一次,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並認為整個「藍白合」破局,最大敗筆就是是合還分一直拖。
    2024/02/29 21:07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黃國昌表態藍白合 召委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不過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稍後的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一致8個委員會全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這是民眾黨剛剛會議的結論。
    2024/02/29 09:25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禮讓召委「無助藍白合」!他斷言1關鍵:民眾黨秒跟沾光

    國民黨立院黨團25日取得共識,目前傾向於讓出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引起各方矚目。據傳,該席次可能為財政召委,由民眾黨的黃珊珊接任,而外傳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傾向不會禮讓。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澄清,此舉只是暗示迎接在野合作的方向,並未明說必須禮讓。
    2024/02/27 08:22
  • 藍委爆禮讓財政召委?黃珊珊:保持最大善意 只在乎1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5)日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藍委賴士葆受訪就透露,今(26)日收到一則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回應,保持最大善意,重點是改革法案。
    2024/02/26 10:54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召委選舉藍白合!國民黨擬禮讓一席召委 傅崐萁:良善的門已開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對於是否禮讓召委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在共識營宣布,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
    2024/02/25 15:02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2028「重啟藍白合」?郭正亮預言她是關鍵:比侯友宜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各界普遍認為「藍白合」破局是導致政黨無法輪替的最大關鍵。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直言,有了今年選戰失利的經驗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裡也會有個底,且如果國民黨決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出戰2028的話,絕對會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好選,也會讓藍白雙方的合作空間變得更大。
    2024/02/19 10:19
  • 國會藍白合二部曲? 柯:下周處理拜訪黨團

    過去藍白合不成,現在有望在立法院上演藍白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立院黨團開會,明確表示下周將由立院黨團聯繫國民黨團拜訪事宜,希望在法案上,能跟國民黨團合作。
    2024/02/16 12:55
  • 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吐露心聲,坦言過去一年對他來說是個人生的重大挑戰,更自我反省是否做出了哪些錯誤的決定。對此,名醫沈政男直指,柯文哲的最大錯誤在於毀棄藍白協議,若非如此,他可能早已成為副總統了;他以為年輕人支持他就是未來的希望,「其實年輕人長大以後就改投別人了。」
    2024/02/16 11:11
  • 2026地方選舉「有望藍白合」? 柯文哲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各黨2026地方選舉備受矚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團拜,被問2026藍白有機會合作,還是會提好提滿?他表示今天是2024年2月,現在問2026年11月的事,「太早了啦!這太早。」
    2024/02/15 11:13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影音/握手一笑泯恩仇?韓國瑜、王世堅相見歡 加黃國昌3大咖聚首

    2024/02/03 10:07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