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藍白合 結果共1,809筆

  • 蔣萬安讚「韓江配是最好的搭配」:江啟臣鼻子大、有才華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於「韓江配」出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大讚,韓國瑜到哪裡都會發光,而江啟臣是他政大外交系的學長,「鼻子很大,也有才華」,是最好的搭配。
    2024/01/19 10:27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承諾書簽了!黃國昌爆「立委只當2年」 劍指2026戰縣市長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兩大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原本傳出有可能「韓昌配」,韓國瑜搭檔黃國昌形成藍白合,不過韓國瑜昨(18)日宣布攜手同黨立委江啟臣一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透露,早在「韓江配」出線前,黃國昌就表明進國會是要質詢、提法案,無意爭取副院長一職,甚至已經簽署2年後離開立院的承諾書,未來打算挑戰縣市長選舉。
    2024/01/19 09:11
  • 立院龍頭之戰! 藍「韓江配」vs.綠「游昌配」

    新國會即將在2/1,選出立法院新的正副院長,今(18)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正式宣布搭擋立委江啟臣共同角逐龍頭寶座;而民進黨則是推出院長游錫堃和立委蔡其昌。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表示民眾黨若願意藍白合作,副院長一職可以優先禮讓民眾黨。
    2024/01/18 19:40
  • 「韓江配」向民眾黨招手 江啟臣:召委選舉也可藍白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對此,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也沒關係,甚至未來委員會召委選舉、議題攻防,藍白兩黨都可以合作,達成監督制衡的功能與角色。
    2024/01/18 16:06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韓昌配「沒興趣!」 黃國昌:我主持會議要幹嘛

    2024大選落幕,新國會呈現3黨不過半的局面,近期傳出韓國瑜和黃國昌可能組成「韓昌配」,對此,黃國昌今天重申沒興趣。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酸,若民眾黨與韓國瑜「藍白合」,就是自取其辱和沉淪,這是不是沐猴而冠?
    2024/01/17 23:24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萬眾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落幕,相關話題依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國民黨先後經歷郭台銘與藍白合一連串風波,最終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以91萬4998票的差距敗選,就連新北市本命區也輸了8萬多票,對此,藍營4年後大選會派誰與賴清德較量成了熱議話題。
    2024/01/17 19:49
  • 立院龍頭傳「韓昌配」?柯建銘酸自取其辱:豈不是沐猴而冠

    隨著大選告一段落,緊接而來的就是2月新國會登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可能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7)認為,利弊得失要兩邊看待,政治不是只有一面,這在民眾眼裡是向下沈淪,開酸「韓昌配」這是不是沐猴而冠?
    2024/01/17 17:26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藍白合不合?趙少康籲國民黨「多讓民眾黨」:沒過半跟5席一樣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眼看立法院即將進入罕見的「三黨不過半」局勢,各界便很好奇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究竟會選擇「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受訪時直言,國民黨雖是新國會中的最大黨,但「沒過半跟5席一樣」,認為他們應放下過去的恩怨,多讓民眾黨一點。
    2024/01/17 13:45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韓昌配」出戰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太經典了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今(17)日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實在很有趣」,而黃國昌本人也回應了。
    2024/01/17 11:44
  • 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即將在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日前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支持哪位人選備受關注。然而昨(16)日傳出國民黨已鎖定由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今(1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了。
    2024/01/17 09:58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 選後首現身!被問選黨主席 趙:目前沒打算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選後黨內有些聲音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對此趙少康選後首次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但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他自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另外針對立院藍白合不合作的議題,趙少康呼籲黨中央,國民黨大黨要多讓小黨一點,雙方還是要合作。
    2024/01/16 19:40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傳國民黨鎖定黃國昌!「韓昌配」爭立院龍頭 民眾黨2劇本曝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結果出爐,藍綠白席次重新洗牌,113席立委中,國民黨獲52席、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三黨均不過半。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昨(15)日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然而有藍營黨務人士透露,已鎖定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上演立院「藍白合」。
    2024/01/16 11:03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政黨輪替未成! 「藍白破局」恐是原因之一

    國民黨沒有能完成政黨輪替,拱手讓民進黨成為史上三連霸的執政黨,但吞敗的原因恐怕和藍白合破局有關係,不過未來2028國民黨在選戰上要怎麼打,現在也必須運籌帷幄。
    2024/01/1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