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童卡住嚇哭!英勇爸爬上滑水道救人 網友讚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25
父親看到女兒卡住,立刻爬上滑水道救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父親看到女兒卡住,立刻爬上滑水道救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隨著夏季到來,許多家長喜歡帶孩子到水上樂園享受清涼。然而,若孩子在玩水時出意外,可能是許多父母的惡夢。英國近日有一位父親,看到女兒在滑水道上卡住,嚇得哇哇大哭,且園方沒有即時派出救援,索性自己爬上滑水道,救出女兒。他的行為也獲得許多網友稱讚,封他為「英雄爸爸」。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沃靈頓的格列佛主題樂園(Gulliver’s World)。安德魯(Andrew Reece)與妻子,近日帶著女兒席艾娜(Sienna)去慶祝6歲生日。沒想到席艾娜獨自乘坐小船,滑下滑水道設施時,船卻卡在水道中,動彈不得。

看到爸爸救出自己,席艾娜破涕為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安德魯的妻子艾瑪受訪時透露,他們看到席艾娜在船上嚇得大哭,雖然工作人員透過無線電請求支援,卻遲遲沒有人現身搭救。此時,安德魯提議要爬上水道救下孩子,艾瑪立刻阻止,認為不可能爬得上去。沒想到安德魯不聽勸阻,依然採取行動。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他奮力抓著水道兩側,在攀爬過程中,數度差點滑倒。但他最後依然爬到小船卡住的位置,順利坐著小船與女兒溜下水道,女兒看到爸爸救出自己也破涕為笑。艾瑪感嘆「他是我們的英雄,席艾娜很高興爸爸上去救她」。這支影片在社群媒體也遭到許多網友轉發,封安德魯是位「英雄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滑水道#英國#女兒#救援#爸爸#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774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