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09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侯友宜19日晚間赴台大參加「校園總統馬拉松」與學生對談,過程中,學生問及兩岸、新北餵藥案、能源等問題,陳以信幫忙翻譯、緩頰等。對此,苗博雅表示,上次政大演講沒全副武裝慘不忍睹,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他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幫忙回答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延長反應時間、提示答案。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圖/胡瑞麒攝)

苗博雅說,陳以信的答題狀況比侯友宜好很多,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並酸在未來總統辯論中,藍營可爭取副總統參選人陪同,「擔任HoHo(侯侯)GPT維護工程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餵藥案#2024總統大選#陳以信#苗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