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年輕人支持度墊底 學者:網路經營不深刻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14

根據TVBS民調,侯友宜20到49歲年輕人的支持度墊底,朱立倫主席呼籲團隊需要有新血加入重新整隊,學者更分析,之所以年輕人支持度會低,是因為侯友宜在網路經營上沒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反倒是面對學生問A答B的形象,被剪成年輕人愛看的短影片瘋傳,對侯友宜的專業形象有很大衝擊。

立委(國)江啟臣:「台灣社會性騷問題是否嚴重,加總起來80.7,基本上這個問題,在民眾感受度非常強。」

 

圖/TVBS

公布自家啟思民本基金會,時事調查網路民調,性騷問題民眾很有感,多少影響各政黨支持度,但近期支持度下滑福度最大的,正是自家候選人侯友宜。

侯友宜在49歲以下支持度,三個區間都吊車尾,年輕人明顯往柯文哲陣營靠,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曾當面建議侯友宜,要重用江啟臣這類青壯派。

 
立委(國)江啟臣:「侯市長他會重用很多人,我們有14縣市長執政,360幾個縣市議員,還有鄉鎮市民代表,加上38席次立委,照理講這樣的能量跟民眾黨比起來,在組織上面或者陸軍上面大非常多,(侯)要一點時間去調整,但是時間也不多。」

時間看來確實不多,有大招可別再留,朱總教練也喊話,整個團隊要重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18):「好的人才一起加入,我們重新整隊重新出發。」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江怡臻:「上個禮拜已經加入了柳采葳跟詹為元,兩位年輕的發言人,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的新血加入他們。」

確實侯團隊對外多了不少年輕發言人,但對內決策圈,選戰恐怕得打得更年輕。

圖/TVBS

文大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侯友宜是一個比較傳統,比較四平八穩,比較無趣的政治人物,而且講話也比較不好玩,他在網路的經營坦白講,其實沒有特別的深刻,所以跟年輕族群接觸的管道,或是一些可能性就相對低了一些,都對侯友宜在網路上面聲量,會有相當程度的限制。」

專家分析,一個月內,各種問題浮上檯面,黨中央和侯團隊,想逆轉球賽,可得在有限時間內,靈活調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民調

TVBS選舉民調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7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