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33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被鬥牛犬咬到血流滿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被鬥牛犬咬到血流滿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朗達,4月23日在家時突然聽到自家狗狗狂吠,打開門後驚見鄰居家的鬥牛犬出現在家門口,且突然朝她27歲的女兒蒂法尼(Tiffani)、4歲和2歲孫子傑森(Jaxsyen)和卡雅拉(Keyahra)撲來;為保護家人,朗達立刻變身「人肉盾牌」擋住惡犬,並徒手與之對抗,不過卻被狗「拖走」,手和面部被發狂啃咬。朗達透露,她浴血奮戰抓住狗尾巴,直到狗主人將狗拖進屋內才結束這場攻擊。

 

朗達臉部傷痕累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脫離危險後,朗達自己駕車就醫,並在車上拍下自己多處駭人傷口;只見她的右臉和下巴被狗咬出超深傷痕,臉上肉被撕掉鮮血直流,畫面怵目驚心。

朗達全身縫了55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朗達回憶道,「感謝上帝,我很高興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否則狗會殺了他們(孫子)。牠(狗)抓住我的腿,把我打倒,然後把我拖了出去,我的血濺得到處都是,太可怕了。」朗達也解釋自己受傷還能自行就醫原因,「我的腎上腺素大爆發,不記得有任何感覺,只是感到很害怕。」
 

朗達肉身保護愛孫倖免於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意外發生後,儘管朗達立刻就醫縫合傷口,不過她的下巴、眼睛、手臂、腿都留下疤痕,且仍在復健。由於傷勢嚴重她沒法繼續在魚廠工作,因此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籌募醫藥費,同時連繫警方將狗植入晶片,並戴上嘴套,避免再有他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明尼蘇達州#奶奶#護孫#鬥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2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