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陳文山 結果共31筆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震不停! 11點前已345起 專家:餘震恐半年

    花蓮7.2強震後,截至上午11點,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發生345起,有花蓮民眾就說,幾乎是每10分鐘就震一次,搖不停頭很暈,都不知道怎麼睡覺。對此專家說,可以借鏡921地震的經驗,當時餘震有一萬多個,這次餘震可能會持續半年。
    2024/04/04 14:21
  • 花蓮地震/7.2百年最強!專家曝「恐怖隱沒帶」40年沒震:規模恐達8

    規模7.2地震重創花蓮,不僅建築傾斜倒塌,連蘇花公路多處道路都斷裂,餘震更是上百起。地震權威、台大地質系研究所教授陳文山分析,過去震央一帶地震規模皆為6左右,7.2成為百年來強震,且揭開長達3、40年沒地震的東邊隱沒帶,「規模可能達到8!」
    2024/04/04 08:30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2023/11/29 14:43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等人,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米可白身穿火辣白紗展現好身材,談及感情現況卻無預警表示已恢復單身。
    2023/09/29 13:04
  • 楊繡惠爆秘戀!驚吐「吸取精華」火辣嗨喊:越來越年輕

    58歲楊繡惠講話向來直接,突然驚吐「虎狼之詞」,坦言猛吸「年輕人的精華」,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讓粉絲歪樓嚇喊「聽來有些可怕」。
    2023/04/18 17:51
  •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2023/04/03 13:09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變成大怒神」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

    茵芙、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成為反派擔當,兩人角色專門使壞,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最新劇情,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忽上忽下變成「電梯大怒神」,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逗趣造型一曝光,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
    2023/01/17 20:17
  • 八點檔女星不敵病魔離世!終於懷孕卻撒手人寰 帥尪悲痛無法接受

    梁舒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的「美女」一角,因心臟問題最終不敵病魔往生,在她臨終之前終於卸下心房,和陳文山飾演的「高山」父女相認,場面感人。而梁舒涵劇中之前曾經接受換心,體質已不適合受孕,這次卻因為不小心懷孕發生意外,讓觀眾一度無法接受,梁舒涵也說:「本來覺得換了心臟之後,就真的有個美麗的人生,沒想到劇情的安排,讓美女的人生就結這樣束了。」
    2022/12/27 11:14
  • 林可唯喝醉睡上資深男星 摩鐵驚醒露出「大片肉色」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劇中出現新配對,林可唯飾演的「金香」和陳文山「高山」,兩人酒喝多了,隔天在摩鐵醒來,陳文山發現自己酒後誤事而懊惱不已,林可唯則顯的一臉嬌羞。陳文山透露從影30多年,是第一次演繹床戲,劇中由於太過懊惱與驚恐,當場「石化」以手撐著頭,上演經典藝術作品「沉思者」動作,臉部肌肉全皺在一起,模樣逗趣。
    2022/12/14 14:28
  • 柯叔元改頭換面成多金帥男 方馨誤認前夫「忍不住獻抱」

    演員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以新角色「游豐男」阿布拉回歸,是一名帥氣多金男,故事設定他長年在新加坡經商,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個女兒,近來則回到台灣發展。柯叔元對於再度加入劇組,欣喜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回來,王威是個很棒的角色,我相信會讓你們比王威更喜歡他,我會努力!」最新劇情,方馨新開了一間餐廳,柯叔元則是受陳文山的邀請,一起用餐。當他出現時,讓眾人驚訝不已,方馨看到熟悉的臉龐,以為是亡夫回來,忍不住衝上前給了柯叔元一個大擁抱。
    2022/11/18 11:46
  • 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藉敢說敢言個性,擄獲不少粉絲。過去曾與男星陳文山、馬國賢、白雲鬧過緋聞,如今仍小姑獨處的她,讓外界關心其感情狀態,怎料,近日網路有一部影片標題寫著「恭喜!楊繡惠突傳炸裂喜訊」甚至放話要公布男方驚人身分,引發熱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1/15 08:42
  • 方馨侵門踏戶告白「反派男星」 背後真正目的曝光

    54歲男星陳文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演出反派角色,苦追方馨多年不成,但近來女方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直接到陳文山家中,並表明要做他的女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不只讓陳文山趕到困惑,更讓觀眾跌破眼鏡。
    2022/09/27 13:17
  • 楊繡惠15歲初夜!激情纏綿「歌壇天王」身分全起底

    資深女星楊繡惠57歲開出桃花,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怎料1晚就「分手」。雖然是一場玩笑話,但至今單身的楊繡惠,情史可說是相當精采,15歲那年就失去第一次,初夜給了歌壇天王,對方身分全起底。
    2022/05/17 10:24
  • 白雲幫楊繡惠玩「約X軟體」GG 秀場脫3點式秘辛驚人

    57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先後與陳文山、馬國賢鬧出緋聞。她近日透露,想了交友軟體如何約X,去求問好友白雲,結局超悲劇。
    2022/04/10 16:16
  • 才爆秘戀楊繡惠!陳文山曾破產「賣光家產」鬆口不結婚

    53歲的資深男星陳文山出道40年,身處在眾多女星的環境裡,他卻至今未婚,卻爆出秘戀大3歲的女星楊繡惠,兩人傳出緋聞。雖然沒有結婚,陳文山倒也不會感到寂寞,甚至自爆當年「牽線」林慧萍,打開他的「第一次」。
    2021/12/25 09:41
  • 楊繡惠驚遭「閨密勾引男友」!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在演藝圈向來給人重情重義形象,連緋聞男友陳文山都曾大讚她既孝順又細心,私生活嚴謹也很注重禮節。然而她卻曾被真心換絕情,慘遭「綠茶婊」姐妹淘當面勾引男友,目睹一切的楊繡惠因此心死看破,下定決心老死不相往來。
    2021/12/03 09:22
  • 眾男友齊聚楊繡惠香閨!網見「白雲手不安分」驚:摸哪啊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至今儘管已5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及曼妙身材,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先前楊繡惠曾先後和陳文山、馬國賢等男星傳出緋聞,近日她新居落成索性不藏了,找來眾緋聞男友齊聚一堂,當中白雲還被發現手不安分。
    2021/12/01 13:16
  • 爆秘戀楊繡惠!本土劇男星讚女方2優點「鬆口未來規劃」

    出道40年的資深藝人楊繡惠,儘管今年已5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去年(2020)7月,小姑獨處多年的她遭爆秘戀小3歲的本土劇男星陳文山,男方被指總是不辭辛勞接送呵護她。對此,陳文山近日也親自揭露和楊繡惠目前的關係,直呼兩人「很要好!」
    2021/11/19 09:40
  • 53歲男星未婚「擁五個小孩」!曝單身原因:我不夠好

    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由陳文山、楊子儀、林筳諭、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等人主演,其中大家長由53歲的資深男星陳文山飾演,劇中他擁有三段婚姻、五個小孩,即使年近半百,仍充滿魅力。事實上,陳文山目前還是單身,談到一個人的原因,陳文山更是謙虛的說:「我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太好。」
    2021/11/02 14:39
  • 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由陳文山、德馨、柯宇綸主演的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即將上映,3人近日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戲兼挑戰台語實力,此劇也是德馨的重大突破及轉型,她擺脫八點檔「萬年小三」的封號,在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村長,並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跟過往的形象相距甚遠。
    2021/10/22 17:49
  • 隱沒帶「累積能量中」延伸雙北隨時強震 專家:恐致重災

    宜蘭昨(10)日晚間發生規模6.7強震,更有3次餘震在同一晚發生,國家警報半夜大響,嚇醒許多民眾。對此,有地震專家指出,這次的地震型態為「隱沒板塊內部型地震」,這條隱沒帶一路延伸至台北、新北到宜蘭等地,現在地下能量不斷累積中,「規模越大、累積越久、災損就越嚴重」。
    2020/12/1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