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39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圖/翻攝自abc13.com

 
美前科男子John Lally:「喂快過來這邊。」

對著前方員警大喊,儘管現場槍聲大作。

依舊毫不猶豫往前衝。

 
美前科男子John Lally:「快你會沒事的兄弟,你會沒事的,(待)在這邊。」

拉著一名受傷員警的警用背心,把人拖到卡車後方。

美前科男子John Lally:「抓住我的手抓住我的手。」

員警獲救當下緊緊握住男子的手,不過誰也沒料到,這位平名英雄本身也前科累累。

美前科男子John Lally:「當時我就跑過去,把他(受傷員警)抓住,和其他在場員警我還有他,一起抓著那名員警的警用背心,我們把他拖到卡車後方,我把他拉到卡車後,避免他再受槍擊。」

罪犯變英雄,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德州,當地時間週六上午,多名休士頓員警,在公路上與一名偷車賊對峙,其中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中彈倒地,剛好開車經過附近的美國男子John Lally,想也沒想就衝上前幫忙。

休士頓警局局長Troy Finner:「一位真正願意改過自新的人,是我們能夠重用的,他挺身而出了。」

 
休士頓警方讚揚JohnLally的英勇行為,也透露受傷員警送醫後,經過治療可望康復,多次與警方「交手」的JohnLally,恐怕也沒想到,這一次會是在這種情況下,不過他也表示,未來若再碰到相同情況,依舊會毫不猶豫出手救人。

美前科男子John Lally:「我認為每個人的存在都有意義,我也相信如果看到有人急需援助,我們就應該伸出援手。」

只是上個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距離白宮不遠的喬治城也驚傳槍響,開槍的還是負責總統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碰上3名偷車賊特勤開槍制止,所幸當時拜登孫女不在現場,但3人目前還在逃,警方正擴大追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德州休士頓#警匪追逐#偷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