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登山 結果共2,898筆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玉山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 玉管處︰3妙招顧救命水

     時序進入秋冬以來,久旱少雨,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玉山園區可供民眾遮風避雨的山屋,總共有16座,迄今日止,已有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提醒民眾上山前做好登山飲水管理3妙招,避免在高山上陷入無水可飲用的危機。
    2024/01/03 16:00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台大登山社學生驚傳「墜落40米邊坡」 校方晚間回應了

    台大登山社13人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1名學生意外墜落40米邊坡。校方今天晚間表示,學生情況穩定,等待明早實施救援,已完成校安通報。
    2023/12/30 22:28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雪地裝備沒帶齊硬登玉山!5人呼救 網痛斥:直升機當Uber?

    登山是極具挑戰性的戶外運動,除了要有良好的體能和技巧外,適當的登山裝備也是登山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近日寒流來襲,玉山23日飄初雪,24日下凍雨,裝備更應準備齊全。不過,最近卻傳出有登山友裝備沒有帶齊全強登玉山,因此報案呼救,慘被網友轟「救難直升機當Uber」。
    2023/12/27 09:27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轟曾格爾假哭!正宮怒揭偷吃人夫「父女對話」:整場戲的高潮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2022)遭爆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間泡湯,結果被元配、公關界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10月判曾格爾賠償30萬,案件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曾格爾聲淚俱下,否認有一起住宿,結果遭正宮打臉是假哭,正宮更透露當時一時心軟答應不公開審理,怒揭父女對話諷:「大家不知道整場戲的高潮!」
    2023/12/21 09:44
  • 捲婚外情判賠30萬!曾格爾二審哽咽上訴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陳姓富商元配指控婚外情,告上法院,士林地院10月判她賠償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曾格爾本人親自到庭,哽咽喊冤只有邀請陳姓富商吃飯,否認一起住宿,表示想和陳姓富商當面對質。
    2023/12/19 20:48
  • 天冷登山體力不支失足 68歲男墜20米山谷

    彰化有1男1女山友,到台南爬山,68歲的男子不慎摔落20公尺深山谷,警消耗時10小時上山救人,所幸人沒有大礙。醫師也說,天冷登山很容易因為水分補充、或保暖沒有做好釀成體力透支,要特別小心。
    2023/12/19 14:32
  • 男女爬山體力不支摔落山谷 南消頂低溫濕冷搜索10小時

    昨(18)日一對男女山友相約前往台南爬山,途中因鄭姓男子體力不支,不慎摔落約2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救援,因路途有多處未完全開發的闢徑,大大增加救援難度,所幸經長達10小時路途後,順利與兩人接觸並將其護送下山。
    2023/12/19 10:22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一家3口爬大坑!夫妻找兒妻迷航 警消搜山

    台中有一家三口10日去爬大坑9號步道,結果下山的時候,兒子走太快結果不見蹤影,夫妻倆決定分頭去找,再相約10號登山口碰面,結果先生找到兒子了,到碰面點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只好報警求助,警義消出動85人搜山,找了4個多小時,結果太太跑到山下的超商,坐在裡面休息,讓先生著急半天。
    2023/12/11 15:39
  • 一家人爬大坑!妻「離奇失蹤」警派20多人找嘸 原來在超商

    有一家人昨(10)日到台中大坑風景區9號步道健行,卻傳出離奇失散,丈夫急著找賴姓妻子,直到太陽下山都還沒找到人,於是6點45分決定報警,警消派出20多人找了4小時未果,所幸最終在超商找到人。
    2023/12/11 09:09
  • 曾格爾不倫戀慘了!拖累父親「信義豪宅遭法拍」 一拍價4500萬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踢爆不倫戀已婚陳姓富商挨告,法院判她賠償對方岳姓元配30萬。對於女兒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父親曾國良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付賠償金;怎料,週刊今(7)日爆出父親位於信義圈豪宅的房產,最近竟變成法拍屋,相當尷尬,其死對頭律師李怡貞更見狀狠酸:「珍藏的宋徽宗瓷器拿一兩個來擋不好嗎?」
    2023/12/07 14:03
  • 節氣大雪 雪山積雪10公分厚、369營地也飄雪

    今天節氣大雪,雪山也在昨天降下入冬之後第一場雪,目前雪山積雪10公分厚,遇到瑞雪的登山客開心極了。
    2023/12/07 13:50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2葡萄牙人登山溯溪迷航7小時 苗栗勇消漏夜「揮刀開路」救人

    葡萄牙兩名登山客昨(5)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泰安虎山時迷航,突然找不到下山路線,兩人嚇壞趕緊報請消防隊救援,苗栗消防局漏夜上山,因受困的位置在比較偏處荒野處,因此消防人員準備了(園藝用)刀,成功找到兩人,並且揮刀開路,順利帶著2人下山。
    2023/12/06 15:54
  • 日業者反對一日登頂來回富士山 盼山梨縣府擬對策

    爬日本最高峰富士山的遊客大增,有些人採「彈丸登山」(單攻登山)方式。山梨縣富士吉田市、山屋業者所組的公會認為這種登山方式很危險,今天向山梨縣府提出陳請書,盼縣府提出對策。
    2023/12/06 06:35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太平洋火環帶蠢動!印尼火山噴發11死.菲律賓餘震近千

    太平洋火環帶,這幾天蠢蠢欲動!先是菲律賓民答那峨島,在周六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1人死亡;而且後續發生近千起餘震,最大震度還達到規模6.9,讓不少當地居民根本不敢回家睡覺。周日下午,則是印尼蘇門答臘島上的梅拉比火山噴發,火山煙雲竄上3000公尺高空,還造成11名登山客死亡。
    2023/12/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