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芹菜 結果共107筆

  • 越吃越瘦!10種負卡路里食物 「這蔬菜」連張天愛都在吃

    真的有越吃越瘦的減肥蔬菜「負卡路里食物」,到底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又有那些減肥蔬菜是體脂肪最害怕的「脂肪殺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2024/01/18 15:12
  • 在地飄香!40家滷肉飯大PK 爭奪5人氣王

    基隆為了帶動觀光,聯手在地40家小吃店,推出滷肉飯王者爭霸活動,最後會票選5家人氣王,其中廟口夜市有兩家滷肉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大鍋金黃色的滷肉,讓饕客看了垂涎三尺,另一家競爭對手,羊肉滷飯,上頭再撒點芹菜,增加口感,現在所有的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爭奪戰。
    2023/11/29 17:41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超毒水果」流市面!手搖飲、菜市場全中鏢 恐傷肝腎

    中秋節要來了,超毒水果、蔬菜流入市面!台北市衛生局抽查,超市所賣的白蘿蔔竟殘留「殺蟲劑」,另外手搖飲名店「大苑子」的檸檬也同樣檢出殺蟲劑,以及已流入市面的百香果、青蔥、芹菜等蔬果檢出農藥殘留超標,若長期攝入過量,恐損害肝、腎。
    2023/09/25 15:21
  • 貴婦超市「白蘿蔔」農藥超標!吸入恐傷神經 這樣清洗最安心

    北市衛生局今(9/25)公布最新生鮮蔬果殘留農藥抽驗結果,50件蔬果產品中有11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為22%。其中連鎖飲料店大苑子的檸檬、美麗華Mia C’bon超市的中國白蘿蔔、南港為福樓餐廳的芹菜等,農藥都超標。
    2023/09/25 14:54
  • 美白大作戰!6招輕鬆找回牛奶肌 防曬乳「這樣擦」最有效

    面對直逼40度的體感溫度,離開冷氣房除了出一身汗之外也容易曬黑,營養師余朱青近日在臉書專頁「余朱青 營養師」分享,想擁有「發光牛奶肌」可以從調整飲食下手,例如:避免攝取感光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及水份等6大方式,有效喚回白嫩的肌膚。
    2023/08/10 05:40
  • 下一步?曝願當法務部長 黃國昌:有機會馬上說Yes 

    前立委黃國昌今(23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黃光詢問黃國昌未來動向為何,他直言,「有機會讓我當法務部長一定去,我去就不是做官,我就是去掃蕩的。」
    2023/05/23 17:45
  • 郭朱會內幕!郭董詫異517徵召總統 嘆「錯信朱立倫」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現身中常會,但透過臉書表達力挺,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上爆料首次「郭朱會」內幕,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告知520之後會進行兩次滾動式民調,最後卻是517徵召侯友宜,郭還說,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朱立倫。此外,更有媒體爆料,郭台銘不滿黨中央透過媒體放話,已向國民黨表明,以後不再跟朱立倫聯繫。
    2023/05/18 17:20
  • 過年吃太多?專家授「進階版ABC果汁」 瘦腰減重再升級

    你聽過ABC果汁嗎?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教大家做這道「進階版ABC果汁」早在80年前就由有自然醫學之父之稱的葛森博士所推廣,「ABC果汁」是由蘋果(Apple)、甜菜根(Beet)和紅蘿蔔(Carrot),再加入一杯冷水打製而成的果汁,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A、紅蘿蔔素、鐵質等營養素,除了能瘦腰減重外,還能提升免疫力、降低身體壞膽固醇。王明勇另外再添加芹菜及梅子成進階版,讓美味升級,有助降血壓、排水分,瘦身又營養。
    2023/01/29 15:59
  • 吃香菜會變黑?醫揭「光敏感食物」 觸碰恐引發皮膚炎

    你知道「光敏感食物」嗎?網路上總是掀起「好不好吃」論戰的香菜,就屬於光敏感性食物,因此也引發「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斑」的傳言。皮膚科醫師表示,像是芹菜、香菜、九層塔、檸檬等都屬於光敏感食物,但這些東西除非要大量食用且馬上曝曬,否則不太可能造成皮膚變黑。
    2023/01/09 10:07
  • 吃香菜皮膚變黑? 醫解答:符合「2條件」要小心

    只要提到「香菜好不好吃」的問題時,總能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喜歡的人認為香菜就是一道料理的精華,不喜歡的人則認為,香菜的味道很噁心,而且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黑斑。對於此傳言,皮膚科醫師陳昱璁表示:「現實不可能發生。」
    2023/01/03 05:15
  • 睽違745天!蔡英文首受訪 徐巧芯狠酸「沒輸會繼續當神隱少女」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於下午3點半舉行記者會,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除了討論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外,這也是蔡英文在睽違745天後,首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受訪表示,如果今年民進黨沒有輸,蔡英文勢必會繼續當「神隱少女」。
    2022/12/27 17:57
  • 天冷最怕半夜腳抽筋!網推9種食物 乳糖不耐吃豆腐補鈣

    天氣冷,手腳「冷吱吱」已經睡不太好,偏偏「腳抽筋」又來報到!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早晚溫度冷常常會半夜腳抽筋,痛到直接從床上醒來!要怎麼預防下次半夜腳抽筋又找上門?網友推薦9種食物,包括香蕉、牛奶和深綠色蔬菜吃了有助防抽筋。不過營養師提醒,抽筋不只是缺鈣或缺鉀,許多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反而要小心「缺鈉」,可能是大問題。
    2022/12/25 20:15
  • 賴清德任黨主席「蔡英文將跛腳」?郭正亮曝真相:不讓人做掉他

    副總統賴清德於今(14)日正式登記參與民進黨主席的補選,前立委郭正亮對此表示,賴清德此次無論是黨主席還是2024,都一定是全力以赴,不會讓別人有「做掉他」的機會。不過總統蔡英文仍握有政權以及各種資源,「政權永遠都會高於黨權」,所以蔡英文不會因此而跛腳,若賴清德想在2024勝選,勢必就得整合各派系,也不可能與英系「對著幹」。
    2022/12/14 17:16
  • 最毒蔬菜出爐!2部位易殘留農藥 吃火鍋「煮完它別喝湯」

    進入火鍋季,據氣象預報指出,11月30日鋒面南下、氣溫明顯變化,吃火鍋最舒服。不過營養師提醒,自己煮火鍋要注意清洗各種蔬菜的凹陷處,最好一片一片拆下來用毛刷清洗,但如果到火鍋店吃,注意包括芹菜、茼萵、蔥、青江菜、油菜、A菜等常被拿來當火鍋配菜的綠色蔬菜,一直是農委會公布的農藥殘留前幾名,雖然還是可以吃,但記得要喝完湯最後才放。
    2022/11/30 16:00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2022/10/26 17:47
  • 八德羽球場標案找嘸!12億經費細項曝 他嘆:在蓋什麼?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昨(18)日受到6.8強震影響,嚴重塌陷,天花板直接被震垮,受傷民眾回憶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面道歉。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跳出來爆料,該運動中心的相關標案資訊竟全被下架,他忍不住質疑,這就跟疫苗採購案一樣,明明都是公開資訊卻都查不到,他也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與其為招標問題急著道歉,倒不如出面說清楚,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2/09/19 19:07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塌!他曝標案資料「被下架」:跟疫苗採購一樣

    近日花東強震不斷,桃園市八德區運動中心天花板出現塌陷情形,民眾驚魂未定,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即出面道歉。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透露,八德運動中心的標案資料,竟然在工程會的全國標案管理系統中,「找不到資料、被下架,我很納悶。」其實這就像新冠疫苗採購一樣都是公開資訊,這樣下架資料,反而會讓技術問題變成政治問題。
    2022/09/19 16:53
  • 北市「三腳督」發生棄保效應? 藍營大咖指關鍵在這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議長、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11)日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年底北市長「三腳督」選情,吳碧珠直言,「絕對不會出現棄保效應」,她認為25%的中間選民才是左右選情的勝負關鍵。
    2022/08/11 16:22
  • 糖尿病能喝!營養師曝果汁選「這類」、芹菜類腎友需當心

    熱到汗流浹背,每個人手上都拿一杯冰涼的手搖飲,糖尿病人擔心血糖不穩,卻連一杯純果汁都不敢喝,最近不少患糖尿病的患者在病友群組詢問:「有糖尿病人可以喝的果汁嗎?」營養師表示,買市售瓶裝果汁時注意含糖標示,自己打果汁時把握住「一天可以吃的水果分數」,也能享受冰涼果汁消消暑氣。
    2022/07/19 15:27
  • 夏天心氣易浮動!中醫師授養心2料理 長期助改善高血壓

    古人說「春天養肝、夏天養心」,但夏天為何要養心?養心又該怎麼做?
    2022/07/15 22:32
  • 拿不出論文原稿?林智堅「時間很久、在找」 網質疑誠信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台大國發所、中華大學兩篇碩士論文抄襲爭議,面對外界喊話要他拿出論文原稿,來證明是自己原創的,林智堅昨(1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因為時間真的過很久,他現在都在找,等到資料找齊,會在恰當的時機點再次說明。而這起論文門事件,也有網友點出,最重要的其實是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
    2022/07/15 11:16
  • 蔣萬安:對岸需認清兩岸分治事實 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對於中共將於今年7月中主辦「海峽論壇」,蔣萬安透露,據他了解,國民黨中央可能會採視訊、預錄影片方式出席海峽論壇,而現在與對岸中斷交流,兩岸關係也不如國民黨執政時期,但兩岸必須和平穩定發展,同時也是大部分台灣民眾的共識。
    2022/07/04 15:54
  • 胡瓜、于美人都被它打敗!泌尿醫5撇步切斷「結石復發」

    知名主持人胡瓜腎結石多次復發,他曾經形容結石讓人痛不欲生。不只他,連于美人、小甜甜等人也深受結石之苦。振興醫院泌尿部微創手術科主任蔡昇翰提醒,結石不只讓人疼痛,而且最讓人困擾的,是結石往往不只發生一次,但其實有5個撇步,可以防止結石一再上身。
    2022/06/14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