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08
新北市消防局舉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圖/TVBS)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更多新聞: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太平宮董事長黃朝安指出,太平宮是新北市開漳聖王的信仰中心之一,已有兩百年以上的歷史,建築獨具特色,為當地信徒的重要聚會。而太平宮也相當重視地方鄉里的公共安全,日前曾捐助災情勘查車、住宅用火警探測器、防疫隔離衣給消防局,讓救災能更加安全、有效率。


更多新聞: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這回新北市消防局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特別選在太平宮附近、自然環境優美的和美山登山步道,健行除了維持體能外,更重要也能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人員的感情。且消防人員,也能帶著家人一起參與,出外親近大自然,藉此讓眷屬了解消防工作與彼此的同事,兼顧家庭生活與工作。


更多新聞:台北馬拉松今日開跑 男跑者突倒地無生命跡象送醫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特別出席活動,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各級消防幹部、義消總隊及在地仕紳共同祈福,朱惕之除了感謝太平宮除了辦理捐血、捐贈物資等多項公益活動,也謝謝辛苦的消防、義消同仁及眷屬們,共同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消防局#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和美山登山步道#團隊士氣#太平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3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