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46
女工人被電梯機械夾死。(圖/TVBS)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台北馬拉松今日開跑 男跑者突倒地無生命跡象送醫

據了解,42歲的王姓女子與51歲的莊姓老公為玻璃廠商人員,昨日下午3時許,前往鷺江國小進行電梯玻璃尺寸丈量,過程中莊姓老公要求60歲的李姓工人按鈕將電梯往上,沒想到仍在電梯井內的王姓女子,當場被下降的配重版夾傷。莊男發現不對勁,一看王妻已經滿身是血,頭部嚴重受傷、骨折,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快訊/低溫防猝死!雙北不到兩天18人疾病送醫 13人不治
 

今日下午1時許檢警進行相驗,莊姓男子及李姓員工皆到場,製作筆錄後,2人暫時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而初步調查,王女死因為顱頂、頸腰椎骨折,頭骨變形。


更多新聞: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工務局指出,鷺江國小電梯工程6月16日申報開工,進行鋼骨構造無障礙電梯、昇降組數1組工程,而關於工地現場未做妥安全維護部分,將依違反《建築法》63條及89條,予以勒令工地停工改善;另勞檢處也已派員前往調查。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鷺江國小#電梯#廠商#玻璃#死亡#顱頂頸腰椎骨折#配重板夾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