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婚外情判賠30萬!曾格爾二審哽咽上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1:50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陳姓富商元配指控婚外情,告上法院,士林地院10月判她賠償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曾格爾本人親自到庭,哽咽喊冤只有邀請陳姓富商吃飯,否認一起住宿,表示想和陳姓富商當面對質。

圖/TVBS

 
被指控介入陳姓富商婚姻,登山女神曾格爾一審敗訴必須賠償元配30萬元,但她提起上訴,19日下午和律師來到高院開庭,面對媒體詢問卻是一度哽咽。

登山女神曾格爾:「我希望司法能夠還我一個清白,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我在攀登計畫上面我是付出了所有的生命,所有的金錢所有的時間,來努力這個計畫為這片土地爭取榮耀,所以我希望陳先生你可以出來跟我對質,我希望法院可以還我清白。」

曾格爾在庭上落淚堅稱沒有跟陳姓富商做出逾矩的行為,只有傳三二行館最新菜單邀約吃飯,否認一起住宿,也供稱不知道富商已婚,但一審法官並不採信。

 
圖/TVBS

曾格爾委任律師吳光禾:「我們這次提出上訴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發現對方的證據,是有編造的問題,我們發現陳姓富商的證詞,跟三二行館的回函顯然是有出入的。」

曾格爾主張元配一審提出的聊天對話經過編輯,在庭上提出原版希望可以確認真實的內容,雖然釋出了和解意願但元配不接受。

圖/TVBS

元配委任律師吳彥峰:「岳小姐(元配)目前來講,她是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和解意願,岳小姐套句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她認為不可以讓好人疲憊壞人還精神抖擻。」

元配指出不管有沒有一起住宿,光是提出邀約就已經侵害配偶權曾喊話曾格爾回頭是岸,如今進入二審雙方還是各說各話,誰說的真誰是假除了三名當事人沒人摸得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外情#陳姓富商#登山女神#庭上#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