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夫短又快好可悲!女老師「每月激戰學生爸」爽喊:驚人的XX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08:55
戴男發現妻子偷吃學生家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宜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發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出軌,對象為一名學生家長,兩人對話露骨、約定每月親密一次,還譏笑他又短又快,讓他備受打擊。面對妻子的婚外情,人夫決定離婚,同時提告求償200萬元,女方父母更為此下跪道歉。

更多新聞: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戴男發現妻子有長達4年的婚外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戴姓人夫於判決書中主張,妻子和邱姓男子不倫關係自2019年開始,對話證實兩人關係甚密,包括「哪怕一個月一次也好」、「我跟他做像死魚」、「驚人的GG」、「你長他短,你久他快」、「我真的覺得早洩好悲慘」;戴男也強調,妻子還曾和邱男同遊日本,甚至跟他拿40萬元旅費,還保留親密照片。

值得關注的是,戴男父親出庭作證時,提到兒子今(2023)年2月底致電告知兒媳偷吃,他先是反駁,「我就罵說女人最重視名節,不可以亂說」。未料孫女隨後傳來兒媳和邱男不堪入目的照片,戴父後來也到兒媳娘家探訪,只見親家突然下跪道歉。

 
更多新聞: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妻子還和小王到日本出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種種證據、證詞,邱男辯稱自己小孩並不是唸幼兒園,根本沒有女方LINE帳號,對話紀錄不是他,不過卻表示深知女方想離婚,有請他幫忙。女方父親也補充,邱男來過家裡發生衝突,質問曾做過什麼時,對方僅回應「我們都是成年人」,而戴男、戴妻以及邱男的和解書中,也提及照片要全部刪除。

經法官審理後認為,戴男父親、戴妻父親證詞吻合,和解書中內容也相符,而戴妻辯稱那是她為了離婚,虛構和自己的對話,不可能出現裸照且要求刪照片,證戴妻與邱男導致戴男婚姻破碎。法官最終認定,不採信戴妻、邱男之說詞,判處邱男應賠償戴男10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人夫#幼兒園老師#出軌#婚外情#學生家長#對話#親密照#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06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