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壽麵涉賄?信義、南松山里長等7人被約談 徐巧芯:司法追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6:53
徐巧芯稱遭到司法追殺。(資料照/胡瑞麒攝)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下午在臉書稱遭到司法追殺,指出其選區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因「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遭指控活動當日裝在徐巧芯的袋子內,所以涉及賄選。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知道民進黨對他的不滿,會用國家機器報復,所以做事特別謹慎小心。而北檢證實帶回7名被告、1名證人,對於徐巧芯言論表示案件依法偵辦,不便回應。

更多新聞:快訊/新店區某護專失火!警衛室突冒黑煙 消防急撲滅

 

徐巧芯發文表示「司法追殺終於來了,但是我不會怕,我們不是吃素的,也不是被民進黨嚇大的。」並指出今日其選區已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而她早在一個月前就知道檢調「要對她出手」,把例行性跟地方合作的活動全部抹黑成賄選。徐巧芯認為「就是競爭對手惡性檢舉的,新潮流為了選舉不擇手段的邪惡模樣遠超過我們每一個人的想像。」就連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都被指控當天活動東西都裝在她的袋子裡面,所以涉及賄選,徐強調「這就是莫須有的指控,政治追殺。」


更多新聞: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徐巧芯還說里長的傳票上,應到日期是「凌晨」,相關單位在早上六點敲門,「誘導性的暗示要對方指控我。」,「知道民進黨對我的不滿,是會用國家機器報復的程度」,因此做事謹慎小心,動作前都問過律師,收據與文件也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徐指出,明日將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一天約談里長,「就是一種威脅恐嚇」。


更多新聞: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北檢指出,檢察官偵辦蘇姓被告等人於2023年8月、10月間,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對有投票之人交付其他不正利益等罪嫌,今(1)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搜索4處,約談被告7人、證人1人到案,稍晚將複訊部分涉案人。而對於徐巧芯稱司法追殺,北檢則表示案件依法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司法追殺#選區#里長#賄選#國家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