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接管 結果共706筆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海地黑幫已控制首都! 美德歐盟連夜撤使館人員

    海地黑幫持續霸佔街頭作亂,由於局勢越來越混亂,包括美國、德國跟歐盟,使館人員都緊急搭直升機撤離避難。由於黑幫執意要推翻亨利的政權,海地前警察局長跳出來毛遂自薦,說他有意接管政權。
    2024/03/11 20:15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歸誰?NET怒控強盜 謝國樑4人列被告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引起爭議,NET指控市府「夜襲」強行接管商場,提告市長謝國樑等人涉犯強盜等罪嫌,基隆地檢署已分「他字案」,將謝國樑4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4/02/20 17:15
  • 英國美體小舖宣布破產!250門市恐倒閉、裁員逾2千人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自1976年成立,卻因其營業額持續下滑,於今年1月1日正式由前業主Natura集團以2.07億英鎊(約82.2億新台幣)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Aurelius。然而,就在Aurelius僅接管數周後,卻又爆出該公司已任命金融顧問協助處理破產程序,原因為「營運資本不足」。若破產成立,英國250間美體小舖門市恐面臨倒閉,預計將有約2500名員工失業。
    2024/02/14 14:25
  • 中資披羊皮掌控信義新地標 台北天空塔恐埋爛尾變數

    讓人訝異的是,碩河開發日前遭搜索後,突然冒出新的債權人。中國知名證券商華泰證券以馬廷海及邱冠勳用台北塔為擔保品、在海外借款一億一千萬美元,搬出香港法律,要求指派接管人取代馬廷海及邱冠勳的董事席次,形同將台北塔抵押給中國券商,讓碩河經營權蒙上中資陰影。
    2024/01/30 08:47
  • 華碩女工程師離職「接家業」!真實身分曝 主管嚇到閉嘴

    今年39歲的謝汶芳,在台鋼集團內負責操盤育樂事業,目前在桂田文創擔任總經理,過去曾在華碩擔任工程師,要離職時,被主管積極慰留,低調的謝汶芳原本不願透露家庭背景,逼不得已,只好說自己要回家接管家業是上市櫃企業,主管才點頭放人。
    2024/01/24 10:57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以色列態度放軟 或接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戰後接管加薩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國家安全顧問哈尼格比(Tzachi Hanegbi)發表一篇專欄,對於美國讓戰後改組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加薩的計畫,哈尼格比表示:「以色列沒有興趣管控加薩的民政事務,加薩需要一個得到廣泛支持、具有合法性的、溫和的巴勒斯坦管理機構。」此發言顯示以色列政府對於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的反對立場可能變得緩和。
    2023/12/22 12:23
  • 緬甸成全球最大鴉片生產國 聯合國報告:軍政府掌權所致

    聯合國機構12日公布的報告中指出,隨著阿富汗「全面禁毒」讓鴉片的種植面積大幅下降,緬甸已在2023年取而代之、成為全球最大的鴉片生產國,並透露是軍政府接管緬甸後對經濟、安全和管理造成的混亂導致這一情形。
    2023/12/12 17:57
  • 明道大學退場!中央部會「要校產不要負債」 教師廠商欠薪遭甩鍋

    明道大學今年6月5日被教育部判定「退場」,7月1日教育部宣布接管,中央各部會看上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各部會前來「認領」該校關閉後想要使用的大樓,猶如分贓;資產,教育部接收了,可是負債卻甩鍋給前董事會,教職員7月以前的薪資、廠商欠款超過2億,教育部一概不管,自救會長黃源河痛批政府不負責,他說,不少老師因此妻離子散,被迫賣房。
    2023/12/05 18:43
  •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12/03 15:39
  • 土石坍方活埋工人釀1死 臨時工育2子、家屬悲慟

    高雄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民生一路上一處建案,建商委託廠商進行汙水接管工程,在施作過程中,土石突然坍方,一名男性工人遭到活埋,救出送醫後宣告不治,勞工局前往工地稽查,發現他們沒有依法設置擋土支撐,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11/28 19:58
  • 加薩西法醫院上百人大逃亡! 以色列軍傳下令1小時淨空

    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週六上百人大撤離,巴勒斯坦控訴以色列軍方下令,一小時內淨空醫院,以色列士兵還被指控,在醫院內隨意開槍。戰爭停火遙遙無期,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則表示,加薩衝突結束後,加薩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
    2023/11/19 12:50
  • 拜登:加薩和西岸應在「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下」重新統一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結束之後,最終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Palestinian Authority)接管加薩走廊與約旦河西岸地區。
    2023/11/19 08:42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納坦雅胡批巴自治政府失敗 拒戰後交接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日接受媒體專訪,批評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失敗,戰後不會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
    2023/11/13 15:41
  • 以色列排除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戰後接管加薩可能性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排除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爭結束後,現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Palestinian Authority)接管加薩走廊的可能性。
    2023/11/12 07:57
  • 疆土不變!以色列不佔領 美提戰後加薩「5不原則」

    以色列開放一條安全通道,短短一天,有五萬人往南加薩撤離。不過未來加薩何去何從?美國提出「五不原則」,包括以色列不能佔領加薩、哈瑪斯也不能把加薩當成恐怖基地,還有加薩的領土也不能縮減。專家分析認為,聯合國接管的可能性不大,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手,是最合理的方案。
    2023/11/09 22:50
  • 布林肯訪中東斡旋以哈衝突 盼停火難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緩和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且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之後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稍早更抵達土耳其,預計將與土耳其官員進行會談。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此行先到中東地區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約旦等國領袖進行會面,這些領袖要求布林肯,應該要去要求以色列停火,隨後布林肯就追加行程,來到約旦河西岸,這也是布林肯自衝突爆發以來,第一次到約旦河西岸,但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阿巴斯會面已經是第三次,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次布林肯提出,希望加薩問題可以原地解決,且之後如果把哈瑪斯完全殲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是否可以重新接管加薩主權,也希望以色列能夠想好退場機制,不要重蹈美國的覆轍,長期介入一個戰爭當中,至於美國的建議,以色列會不會接受,巴勒斯坦又願不願意接手,則是後續的問題。」
    2023/11/06 15:14
  • 「糟蹋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怒轟:賠上整個黨

    本刊掌握,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產出「婚姻說」後,侯競辦內部頓時也嗅到朱接管戰局的味道。但力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主戰派」人士研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恃擁有民調上的優勢,自始至終都無意與侯整合,甚至認為「柯侯配」會讓核心支持的年輕票源潰散,但朱卻拿整個黨包括立委合作跟柯談,「最後可能是賠上整個黨,在幫柯作嫁。」
    2023/10/31 11:33
  • 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剩下不到1個月,藍白陣營是否共推一組人馬角逐總統選舉仍未有共識。本刊調查,藍白合至今未有進展,不只藍營基層失去耐性,國民黨內部也掀起另一波角力,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之間的選戰策略衝突,已隱然爆發。
    2023/10/31 07:29
  • 以色列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哈瑪斯發言人遭拘留

    以色列國防部長周五暗示,地面戰很快會開打,不過他強調,在消滅哈瑪斯後,以色列無意接管加薩,另外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展開圍捕行動,總共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當中包括哈瑪斯發言人「約瑟夫」,至於人質方面,以色列掌握的情報,上百名人質目前大多平安。
    2023/10/20 22:25
  • 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金溥聰揭「藍白合底線」:不能當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甫結束訪美行程,隔天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至年底,宣告全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侯陣營評估,這趟訪美之旅,從規格及會見的美方高階層官員、組織與互動看來,都感受到美方正面及友善的態度,侯的民調確已站上老二的位置。
    2023/09/26 08:31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