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接管 結果共708筆

  • 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金溥聰揭「藍白合底線」:不能當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甫結束訪美行程,隔天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至年底,宣告全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侯陣營評估,這趟訪美之旅,從規格及會見的美方高階層官員、組織與互動看來,都感受到美方正面及友善的態度,侯的民調確已站上老二的位置。
    2023/09/26 08:31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非洲產油國「加彭」傳軍事政變!總統遭軟禁

    非洲國家加彭共和國,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驚傳政變,軍方宣布解散政府、接管國家,同時也軟禁剛當選的總統彭戈,不過民眾卻是走上街頭慶祝,支持軍政府,因為彭戈家族,其實已經執政超過55年,老百姓早已相當不滿。
    2023/08/31 13:37
  • 俄國政府將「接管瓦格納」?前CIA局長:傭兵該擔心生命安全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對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坦言「俄羅斯政府很可能會試圖接管」。
    2023/08/24 14:35
  •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2023/08/20 17:33
  • 北市南港路管線脫落現天坑 估今天晚間10時通車

    北市南港路3段附近道路昨晚發生路面坍塌,造成深度長度各約2公尺的坑洞;北市府表示,原因為雨水連接管脫管,搶修中,預估今天晚間10時可通車。
    2023/08/19 06:12
  • 台鋁控欠款「接管影城」! 秀泰3點回擊:已委請律師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雙方槓上互不相讓,今(15)日秀泰影城再度發3點聲明回擊,指台鋁違反合約強行接管、違反商業誠信,更違反保密協議,如今也已委由律師進行法律行動。
    2023/08/15 21:29
  • 秀泰員工遭圍堵!反擊「欠款3千萬爭議」 台鋁:財務健全請清償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即日起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下午秀泰就發影片反擊,還原當時台鋁有數十人圍住出入口,還搜秀泰員工包包、逼迫簽切結書,接管前兩小時員工磁扣就失效等等,但到底欠了哪些款,秀泰不透露細節,台鋁則回應,秀泰影城宣稱「公司財務健全」就請趕快清償欠款。
    2023/08/11 19:00
  • 台鋁控欠款3300萬「接管影城」 秀泰:財務健全、其餘影城正常

    秀泰影城2021年,斥資8千萬進駐高雄MLD台鋁商場,如今宣布,8/11停止營運!台鋁出面控訴,去年11月起至今,秀泰欠款高達3300萬,雙方持續溝通卻破局,台鋁將依照合約進行接管。秀泰也回應,確實是營收有虧損,導致欠款,但有放置1千萬的押金可供扣抵,認為是台鋁自行計算的欠款金額太高,還違反合約強行接管,也強調目前財務健全,全台其餘秀泰影城,正常營運。
    2023/08/11 13:54
  • 高雄台鋁控欠款!秀泰影城5點聲明駁斥 反控侵損商譽

    MLD台鋁今天發聲明指秀泰影城自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今天起接管影城營運。但秀泰影城之後也發聲明逐一反駁,強調被片面「強行接管」,欠款金額也與事實有出入,需嚴正聲明澄清。
    2023/08/11 12:55
  • 秀泰影城遭控欠「千萬鉅款」!台鋁商場接管運營 集團發聲明駁斥

    秀泰影城2021年插旗高雄,進駐MLD台鋁商場營運,孰料去年11月起傳出付款異常,累積金額高達數千萬之多,雙方持續溝通未果,台鋁昨(10)日凌晨發出聲明,宣布暫停秀泰影城營運,將於今(11)日起依合約內容接管,創立「MLD台鋁影城」。
    2023/08/11 07:35
  • 尼日軍隊扣押總統稱接管政權 聯合國譴責、美國籲放人

    西非國家尼日的軍隊包圍總統府並聲稱接管政權,已招致聯合國強烈譴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呼籲尼日軍隊立即釋放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7/27 14:57
  • NASA施工突斷電!國際太空站「一度失聯」靠俄羅斯神救援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週二(25)施工期間意外發生停電事故,一度導致任務控制中心和遠在近地軌道的國際太空站失去連繫,無法和7名太空人進行通訊或發送任何命令,所幸靠著俄羅斯的通訊頻道以及備用系統在90分鐘內接管控制權,沒有造成任何事故。
    2023/07/26 14:35
  • 霹靂遊俠台版 中油油管被「接管」偷抽柴油 

    台中市清水區日前出現一個竊油集團,用「接管」的方式竊取中油輸油管中的柴油,再拿來變賣,犯案手法跟與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情節一模一樣,警方獲報循線接5名嫌犯逮捕,中油也向他們求償161萬元。
    2023/07/25 20:38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AIT擴建被反殺? 蔣翻公文指「中央早接管」

    佔地6.5公頃的AIT打算擴建,把腦筋動到旁邊的國中用地去,讓台北市議員點名市長蔣萬安,應該傾聽市民的聲音,把這塊地留下來,蔣萬安翻出108年的公文,強調上任前這塊地就被財政部接管,沒有所謂球丟中央被反殺的問題。
    2023/07/14 14:35
  • 「西日本豪雨」五週年 調查:集水池惡化災情

    2018年夏季,西日本遭受雨彈襲擊,超過百人死亡,是平成最嚴重雨災,官方因此命名為「西日本豪雨」。日本政府調查災情原因,其中發現遍佈各地「集水池」擴大部份地區受創。大多集水池建於古時候,作為灌溉;隨著農業人口減少而失去作用,且多數產權不明,官方無法接管,大雨一來就被沖毀,加劇災害程度,成為一大致命潛在危機。
    2023/07/06 19:55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侯友宜危險?邱毅曝朱立倫已展開「換侯」 架空他人馬

    一份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更換參選人。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5)日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展開「換侯」的第一步,就是先接管侯友宜的選務,架空他的人馬。
    2023/06/15 11:45
  • 圖輯/藍黃相間!PLG雙北大戰場場爆滿 精彩瞬間看這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今(8)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和楊敬敏形成「老鬼對決」,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終場勇士以97:91力克對手,奪得二連勝,系列賽2:1領先。
    2023/06/09 12:32
  • PLG/老鬼對決!林志傑再度接管戰局 勇士2:1領先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今(8)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和楊敬敏形成「老鬼對決」,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終場勇士以97:91力克對手,奪得二連勝,系列賽2:1領先。
    2023/06/08 19:44
  • 明道大學欠薪又跳票! 校長發信:無錢可發、學校恐被接管

    彰化明道大學被列專輔學校,2月至今未發薪,校長郭秋勳今晚發信給教職員工指學校無錢可發薪,董事會已找企業家挹注資金,6月5日前若資金未挹注,學校將由教部退場基金接管。
    2023/05/31 22:00
  • 新北國王淘汰夢想家 隊史首次闖進決賽

    攸關P.League+冠軍賽門票的關鍵戰役,新北國王雖然被地主台新夢想家從21分領先一度追平,幸好曼尼高末節及時接管戰局,國王最後以108比100力退夢想家,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將與台北富邦勇士在6月3日開始爭冠。
    2023/05/27 23:37
  • 矽谷銀行突倒閉成骨牌效應 社群媒體悲觀風向引存款掏空潮

    矽谷銀行原本的利基,在於快速提供新創公司所需的金融服務,如今卻成為燃點。網紅透過Twitter、WhatsApp鼓吹存款人轉存款,大量存款快速被掏空,銀行還來不及反應,即宣告被FDIC接管,令眾人錯愕。
    2023/05/2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