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政府將「接管瓦格納」?前CIA局長:傭兵該擔心生命安全


發佈時間:2023/08/2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35
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firebrnd13)
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firebrnd13)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對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坦言「俄羅斯政府很可能會試圖接管」。

前美國國防部長、前中情局局長潘尼達認為俄國政府會試圖接管瓦格納集團。(圖/翻攝自Twitter@KyivIndependent)

 

更多新聞: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CNN》報導,前美國國防部長、前中情局(CIA)局長潘尼達(Leon Panetta)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關瓦格納集團的未來,他回答道「我認為他們(俄羅斯政府)會非常擔憂是否該允許這些剩餘的傭兵繼續自主行動」。
 
潘尼達指出「因此,如果他們(俄羅斯政府)接管並控制非洲、亞洲以及其他任何地方的瓦格納集團,我並不會感到驚訝」,最後更警告「如此一來,我也認為瓦格納集團的成員也必須擔心自己的生命了」。
 

瓦格納集團總部。(圖/翻攝自Twitter@VCG)


更多新聞:普里格津墜機罹難 俄軍飛彈擊落?自導自演假死?眾說紛紜
 
瓦格納集團一直活躍在包括馬利在內的數個非洲國家,他們受執政軍政府的邀請去平息該國與布基納法索和尼日邊境周圍醞釀的伊斯蘭叛亂。美國CNN及人權組織的多項調查均已證實瓦格納集團參與並共同謀劃針對馬利和中非共和國平民的暴行。
 
此外,就在傳出飛機失事的前2天,親俄的軍事部落客才剛貼出一段影片,普里格津在片中聲稱自己在非洲,還強調正在進行的任務為「讓俄羅斯在各大洲變得更加強大、讓非洲變得更加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全球必讀

#俄羅斯#普欽#瓦格納#普里格津#墜機#接管#政府#傭兵#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