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鋁控欠款3300萬「接管影城」 秀泰:財務健全、其餘影城正常


發佈時間:2023/08/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7:22

秀泰影城2021年,斥資8千萬進駐高雄MLD台鋁商場,如今宣布,8/11停止營運!台鋁出面控訴,去年11月起至今,秀泰欠款高達3300萬,雙方持續溝通卻破局,台鋁將依照合約進行接管。秀泰也回應,確實是營收有虧損,導致欠款,但有放置1千萬的押金可供扣抵,認為是台鋁自行計算的欠款金額太高,還違反合約強行接管,也強調目前財務健全,全台其餘秀泰影城,正常營運。

圖/TVBS

 
高雄MLD台鋁,2021年秀泰影城進駐,連續三天大方提供百元電影票,吸引大批民眾進場,事隔兩年,如今影城空蕩蕩,門口還掛告示牌,秀泰影城8/11停止營業。

MLD台鋁品企部張簡永欣:「111年的11月,至今都還沒有把場租管理費,甚至水電費都繳足,至今大概已經欠款3300萬左右。」

被欠款高達3800萬,台鋁還指控影廳的廁所,幾乎貼了整排暫停使用,認為秀泰沒有積極修繕。

 
圖/TVBS

MLD台鋁品企部張簡永欣:「我們會認為它在溝通上跟經營管理上,是非常消極的。」

秀泰影城行銷協理張珉嫻:「我們公司自行計算的欠費,根本沒有達到,我們放在台鋁的1千萬押金。」

秀泰回應,因為近幾個月票房沒有起色,導致虧損而有欠款,也在7/4就告知,8月底前會終止租約,反控訴台鋁「強行接管」已經違反合約。

秀泰影城行銷協理張珉嫻:「昨晚在現場,出現數十名人員,圍堵所有的出入口,不讓本公司的人員自由進出,迫不得已同意現場封存,但是我們不同意台鋁接管秀泰影城。」

雙方各自論述,唯一相同的是,台鋁秀泰影城,確實從去年11月營收就開始下降,兩方持續溝通,但依舊談判破局,對民眾來說,台鋁秀泰會收起來,似乎不意外。

其他民眾:「常常不小心就包場。」

其他民眾:「高雄附近太多電影院了,它生意不好我覺得沒有很意外。」
 

圖/TVBS

算一算今年上半年的影城票房,全台前三名分別是信義威秀、高雄威秀、京站威秀,而今年1月開幕的夢時代秀泰、去年6月的岡山秀泰,都屬於高雄電影院營收的前段班,台鋁秀泰撐過疫情,卻撐不過商圈轉移,如今台鋁MLD親自接手,挽救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鋁#控訴#秀泰#欠款#接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