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09:51
灰狼少主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少主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更多新聞: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這已經是他的聯盟了」,尼克楊在直播中表示,愛德華茲不僅風格、神韻都有當年那個「籃球之神」的既視感,甚至他已經成為了新一代的喬丹(Michael Jordan);更不諱言表示,如果能讓他主宰比賽,那根本不會有輸給立陶宛這回事。

前湖人球星尼克楊。(圖/翻攝自@swaggyp1 IG)

無論愛德華茲的能力、成就是否將成長到喬丹的高度,他確實已經靠出色的表現征服了大批球迷,除此之外,早在2022-23賽季期間,愛德華茲就曾表態「想要超越喬丹」的立場;當時接受名記海恩斯(Chris Haynes)訪問,就坦言自己一直以來都在追逐喬丹的偉大,儘管知道這段路不好走,仍將生涯目標設定在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當時亦引起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NBA/誓成最強選秀梯!愛德華茲笑「我們挺不錯」:會證明自己

另外針對2020選秀梯次的「被低估」,愛德華茲認為所有人都會在未來幾年內證明自己的價值,無論是美國隊隊友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黃蜂基石小鮑爾(LaMelo Ball),或是灰熊貝恩(Desmond Bane)都是如此,也為夥伴的成功感到驕傲。

愛德華茲出色的表現正在征服全世界的球迷。(圖/翻攝自FIBA官網)

「我們將會成為聯盟最好的選秀梯次之一」,愛德華茲自信表示,相較於在場上的垃圾話交流,他更想用行動、表現證明自己的年復一年成長的實力;歐尼爾更是轉發籃球粉專「Bucketspot IG」所合成、喬丹與愛德華茲同批美國隊戰袍的照片。

更多新聞:NBA/誓再返季後賽!愛德華茲點名「就想打勇士」:格林垃圾話太多

儘管歐尼爾並未寫下註解,不清楚究竟是贊同還是反對立場,可以確定的是,愛德華茲的表現正在吸引所有人的關注;這位22歲的小將生涯至今3個賽季,場均能以44.1%的命中率繳出21.8分、5.1籃板、3.7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Anthony Edwards#Nick Young#Michael Jordan#喬丹#蟻人#尼克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4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