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台鋁控欠款!秀泰影城5點聲明駁斥 反控侵損商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50
秀泰影城反控台鋁強行接管。(圖/翻攝自MLD台鋁臉書)
秀泰影城反控台鋁強行接管。(圖/翻攝自MLD台鋁臉書)

MLD台鋁今天發聲明指秀泰影城自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今天起接管影城營運。但秀泰影城之後也發聲明逐一反駁,強調被片面「強行接管」,欠款金額也與事實有出入,需嚴正聲明澄清。

MLD台鋁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秀泰影城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積欠租金、水電費、管理費、消防安檢費等費用,至今年8月欠款累積達新台幣數千萬元。且消費者客怨嚴重,秀泰皆消極處理,MLD台鋁今天起依合約內容接管影城營運。

 

但秀泰影城之後也發布聲明稿反駁指控表示,歷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及商圈轉移,導致台鋁秀泰影城發生虧損,今年初起即與MLD台鋁針對合約內容進行協商,針對租金及相關費用提出減免及攤還的計畫。

 

 

秀泰影城指出,但近月台鋁據點的票房仍未見起色,迫不得已於今年7月4日通知MLD台鋁,秀泰將不再經營台鋁秀泰影城,並提前於8月31日終止租約。

未料,MLD台鋁突然於8月10日片面發聲明要「強行接管」,並於現場突然出現數十名人員,圍堵所有出入口,不讓秀泰影城人員自由進出,連員工帶走私人物品都要簽切結書,造成員工恐慌。

秀泰影城表示,當時僅得同意封存現場現況,不同意由MLD台鋁接管,但MLD台鋁竟將影城自行添加設備、公司資產、發票、有價票券、會計帳冊等文件,也一並強行封存及接管,無視法律及雙方合約精神。
 

秀泰影城也強調,提前終止所需支付的違約金及相關費用,依法均願承擔,也有租賃押金1000萬元在MLD台鋁處可供扣抵,但MLD台鋁對外散布欠款達數千萬元,這是MLD台鋁自行片面計算,與事實有極大出入,已嚴重損害影城商譽。

秀泰影城也澄清,台鋁秀泰Google評價4.2顆星,絕非MLD台鋁所聲稱消費者嚴重客怨、影廳清潔,服務管理皆消極處理。此次台鋁秀泰影城遭MLD台鋁強行接管而結束,但秀泰集團財務健全,全台其餘影城皆正常營業。(中央社)

編按:MLD台鋁聲明指秀泰影城欠款達千萬,台銘將自11日起接管,創立「MLD台鋁影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泰影城#MLD台鋁#台鋁#台鋁生活商場#台鋁秀泰影城#秀泰影城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