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51
TED BAKER將關閉英國15間門市。(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ed Baker將關閉英國15間門市。(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衛報報導,Ted Baker在英國與歐洲有46間門市、975位員工。該品牌因業界競爭激烈、創辦人Ray Kelvin於2019年因行為不當卸任等,遭受一連串打擊後,2022年遭ABG收購。ABG擁有他們的智慧財產權,No Ordinary Designer Label(NODL)則成為該品牌在英國的控股公司。但ABG稱受到債務等影響,Ted Baker上週起由管理公司Teneo接管。

 
 
據報導,Teneo宣布將於19日前收掉包括利物浦、諾丁罕在內的11間Ted Baker門市,裁撤125個職位。Teneo指出,即使租金大幅調降,這幾間門市也不可能由虧轉盈。此外,為了削減成本,總公司將有25人遭裁員。另外還有4間門市也預計在短期內關閉,使100個職位受影響。Teneo表示,ABG仍在為Ted Baker在英國與歐洲的零售業務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進入2024年後,由於消費者在經濟衰退中削減開支,許多知名零售商紛紛任命接管人員。Ted Baker如今宣布收掉15門市,對英國零售業又造成一波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TEDBAKER#凱特王妃#品牌#門市#裁員#職位#託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3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