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1:33
沈姓台灣男子在菲律賓尋歡遇到變性女子,不滿意竟出手攻擊對方。(圖/翻攝自CDN Digital)
沈姓台灣男子在菲律賓尋歡遇到變性女子,不滿意竟出手攻擊對方。(圖/翻攝自CDN Digital)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沈姓男子向警察聲稱,當時要求取消約會後,蘭桑的朋友突然現身,包圍他並試圖勒索約1萬披索(約新台幣5684元);當他拒絕支付時,對方企圖搶走沈男的錢包和手機,讓他為了自我保護,選擇推倒蘭桑,使其頭部撞到桌子。沈男同時強調,蘭桑的朋友也有攻擊他,甚至將他從汽車旅館二樓樓梯推下,導致他背部多處受傷。讓沈男更不滿的是,蘭桑提出和解,竟然要求他支付10萬披索(約新台幣5.68萬元),做為受傷的精神賠償金。
 

更多新聞:星韓港突擊兒童色情網逮272人 賣家最高恐被新加坡關7年加鞭刑


面對沈男指控,替蘭桑出力的一位跨性別女性受訪時,否認對方所有的說詞。該友人強調,她們在汽車旅館內,對沈男提供特別「服務」,但他事後卻拒絕付錢,這才引發爭執和衝突。友人聲稱,沈男氣憤下將手機砸向蘭桑臉部,導致她眉毛受傷流血,而他是看到流血才開始慌張,自己不小心跌下樓梯,根本沒有人推他。

 

至於所謂高價和解金,蘭桑的朋友也否認這個說法,還對媒體表示,「如果(拿到賠償)是我們的目的,那就不會來警察局找公道了。」雙邊說詞差異非常多,菲律賓宿霧警方表示,他們將持續調查這起事件並釐清真相。目前沈男仍被拘留在警局,等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菲律賓#宿霧市#跨性別女性#變性#台灣男子#尋歡#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85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