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加薩和西岸應在「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下」重新統一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08:42
拜登表示加薩走廊與西岸地區應由巴勒斯坦政府接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表示加薩走廊與西岸地區應由巴勒斯坦政府接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結束之後,最終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Palestinian Authority)接管加薩走廊與約旦河西岸地區。

路透社報導,拜登在「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發布的評論中表示,「在我們爭取和平的過程中,加薩和西岸應在單一治理架構下重新統一,並最終由重整後的巴勒斯坦權力機構負責領導,因為我們都在努力實現兩國方案。」

 

拜登在文中強調,以國「不得強迫巴勒斯坦人離開加薩,不得重新佔領加薩,不得圍困或封鎖(加薩),不得縮減(加薩與西岸)固有領土。」

拜登透過這篇文章,說明以哈戰爭結束後美國對加薩走廊的期望。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先前表示,以色列將在戰後「無限期」負責維護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
 

拜登還稱,美國準備對攻擊約旦河西岸平民的「極端分子」實施簽證禁令。

他說,「我一直向以色列領導人強調,針對約旦河西岸巴人的極端主義暴力行為必須停止,施暴者也必須被追究責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以色列#美國#拜登#加薩走廊#約旦河西岸#納坦雅胡#以巴#以巴戰爭#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