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5:58
以色列與波蘭小將,在哨聲響起後站在原地默哀。(圖/翻攝自X@AJC_CE)
以色列與波蘭小將,在哨聲響起後站在原地默哀。(圖/翻攝自X@AJC_CE)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綜合外媒報導,波蘭U21國家隊17日迎戰以色列,比賽開始的哨聲吹響後,兩隊球員都沒有任何動作,神色凝重。球場內一片安靜,在場的觀眾與工作人員也保持沉默,直到1分鐘後才照常舉行比賽。以色列官方指出,此舉是在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致哀。哈瑪斯武裝分子10月7日從加薩邊境入侵,殺害約1200人,大部分是平民,並挾持約240人作為人質。

 


報導指出,以巴衝突持續身升溫,UEFA和其他足球相關機構,必須在政治決策與體育運動之間尋求平衡。由於UFEA現在拒絕批准球員在賽前默哀1分鐘,才會引發如此不尋常的狀況。

球員們在比賽開始後進行默哀。(圖/翻攝自)

比賽最後波蘭隊以2比1奪勝,使以色列隊在D組墊底,恐與2025年U21歐洲國家盃無緣,然而,以色列目前僅踢了2場比賽,還有扭轉局勢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默哀#歐洲冠軍聯賽#哈瑪斯#以色列#波蘭#UE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2319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