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便當店 結果共641筆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2小時前
  • 女生「都不愛吃便當」? 一票證實太飽:都去買這個了

    台灣便當文化深入人心,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解決三餐的首選。然而,有民眾卻提出一個耐人尋味的觀察,好奇「為何很少看到女生在便當店排隊?」掀起討論。
    2024/04/19 12:47
  • 鏗鏗! 這家自助餐店上菜靠「吊掛」下樓省爬梯

    南投水里鄉有一家便當店廚房設在三樓,店面在一樓,店家為了免去爬上爬下的辛苦,自製"吊掛籃"送菜,將料理好的餐點從三樓吊掛到一樓,過程中還會發出聲響,避免有人撞上。
    2024/04/15 13:09
  • 佛心老闆!他曬95元便當「超狂肉量」滿出來 畫面曝光

    萬物皆漲,不少店家也跟著原物料成本漲價,不過最近高雄有名網友,花了95元買便當,回家一打開後,卻發現驚人的肉量,讓原PO驚呼很感動,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佛心老闆」。
    2024/04/10 21:48
  • 超俗!單塊排骨20元 屏東萬丹便當配3菜銅板價65元

    屏東萬丹一間便當店,主食只賣排骨和控肉,統一價格65元,配上三樣菜,當地人稱超佛心排骨飯,尤其單點一塊排骨只要20塊錢;另外高雄鳳山一間便當店漲價了,但漲完的價格,炸雞腿便當65元,還是很便宜。
    2024/04/08 13:56
  • 抗漲!佛心便當湧人潮雞排「比臉大」 大雞腿便當65元

    電價喊漲,民眾又開始擔心萬物齊漲,不過有便當店業者很佛心,100元的雞排便當,飯菜不只鋪得滿滿的,炸雞排比臉大,早上十點多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也有業者主打65元大雞腿便當,配兩樣菜。
    2024/03/29 14:46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英國「三寶飯」620元給過嗎? 網一面倒:要偷笑了

    三寶飯是便當店常見的品項,有油雞、叉燒、燒鴨三種肉品,在台灣吃固然便宜,但在英國吃價格就不一樣了!今(23)日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英國買了一個三寶飯,要價台幣620元,詢問版上網友「各位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
    2024/02/23 22:50
  • 百萬盤店糾紛!控買家白拿豆乳豬配方 沒付錢還另起爐灶

    高雄有便當店業者,要將自行研發的豆乳豬配方和整家店,用100萬元盤讓,沒想到配方給了買家後,對方不僅毀約沒付錢,還以類似店名另起爐灶,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判業者勝訴,不過買家卻有話要說,認為對方只提供配方,沒有教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才會毀約,要再上訴。
    2024/02/22 19:20
  • 士林超佛便當! 「魚片+炸物」+4菜僅100元

    現在便當一個動輒百元,但在士林卻出現了超佛心的便當店,雙主菜加上四個配菜只要100元,甚至最貴的雞腿加上魚排也只要105元,店家透漏,3年前漲過一次5元,就再也沒漲價過,主要是因為客群都是學生、工人還有長者,希望可以用高CP值讓客人持續感受到小確幸。
    2024/02/20 14:24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士林佛心便當!100元爽吃「雙主菜+4配菜」 全場敲碗:在哪

    台灣近年物價不斷上揚,許多自助餐、小吃的價格提升,也讓民眾們的消費跟著增加。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發現店內「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忍不住質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0 08:17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年輕人不愛吃?他發現自助餐夾魚「都老人」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上,民眾一定都能看到不少家的自助餐便當店,也因為自助餐的菜色多元及豐富,因此自助餐更是成為了許多外食族,午、晚餐的第一選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年輕人在自助餐店裡,好像都很少在夾魚類,引起許多討論。
    2024/01/30 15:49
  • 為50顆蛋獅吼店員!高雄超派姊千字文道歉:真的非常餓

    高雄一名女子於本月19日至進行促銷活動的便當店用餐,向店員表示自己花了200元入會費,卻因為拿不到店家促銷活動的溏心蛋,直接當著其他用餐客人的面,向老闆憤怒咆哮,還得寸進尺索取五十顆,畫面被翻攝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而咆嘯女子也在臉書上傳千字文澄清道歉,坦言是因為當天工作有問題導致心情不好,老闆也轉發女子文章表示:「超派姊其實不派」。
    2024/01/24 13:56
  •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4/01/22 19:07
  • 嘉義男開車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衝進便當店 驚悚畫面曝

    嘉義縣朴子市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撞民宅的驚悚意外,年約70歲的涂姓男子駕車要迴轉時,不慎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涂男一時緊張錯把油門當煞車,暴衝進便當店,造成機車騎士與便當店店員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22 16:52
  • 超派!便當店會員活動花200元「換不到50顆蛋」 女客人暴走

    高雄一間餐廳推加入會員,只要花200元就能加贈50顆溏心蛋,意思是之後買一個便當可以免費兌換一顆,結果一名女消費者想一次換五顆,店家拒絕,她執意要退會員賠償,要求店家一次給她50顆蛋,或是溏心蛋算半價給她,退五百元,店家無法接受,雙方起爭執。
    2024/01/22 13:55
  • 7親友當人頭志工 假送餐詐領5百萬補助

    有不法集團成立社福協會,假借替獨居老人送餐,卻是直接請便當店送到家,事後詐領交通補助款500萬元,經檢警清查,林姓主嫌在台北、雲林等多個縣市都設立據點,甚至把自己的親友列入假志工名單,搶先打疫苗,直到社會局發現異狀告發,一共九人被帶走,主嫌和會計遭到羈押。
    2024/01/20 19:06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快訊/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火警 黑煙沖天兩側住戶急疏散

    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驚傳火警!今(11)日下午14時44分許,新市區中興街的某間知名便當店火警狂響,兩層樓的透天厝不斷冒出黑煙,連附近住家都被黑煙包圍,住戶受到波及被消防緊急疏散。台南市消防局也出動17車39人前往,到了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傷亡,目前火勢已熄滅進行殘火處理,燃燒雜物1-2樓面積共25平方公尺,詳細燃燒原因需待火調人員釐清。
    2024/01/11 15:40
  • 皮夾驚見「小吃部發票」!人夫憂老婆發現怕爆 明細還他清白

    差點跳到黃河洗不清!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分享,他兢兢業業過了28年,但意外在錢包發現一張來自「純精小吃部」的發票,讓他嚇得直冒冷汗,後來才發現是便當店的店名,逗樂大批網友。
    2024/01/06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