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39
布里吉斯繳出42分5籃板3助攻1抄截3阻攻的全能數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近期強勢奪下九連勝、劍指隊史新紀錄的魔術隊,台灣時間3日「背靠背」作客布魯克林,不僅首節就被轟出43:22的攻勢,其後的交鋒更是一路落後,決勝節被打出31:16後也讓比賽徹底失去懸念,無緣締造新猷、卻也寫下另類巧合。

在拉出一波九連勝戰績之前,魔術同樣在藍網隊主場遭到痛宰,當時以104比124的大比分吞下敗仗,與此戰出現微妙的巧合;此前已連續三場砍下至少30分的華格納(Franz Wagner)則是被嚴加看守,命中率不盡理想的情況下僅有20分、7藍板、5助攻進帳,與「板凳暴徒」安東尼(Cole Anthony)的20分並列隊高,可惜無緣寫下新的隊史紀錄。


全能表現捍衛主場勝利,布里吉斯談到備戰心境時坦言,除了前一戰輸給黃蜂令人沮喪之外,絕對不允許魔術在「藍網的主場」創造紀錄。本場砍下42分的布里吉斯,生涯至今已有5次單場40分的成績單,前一次則是兩週前對陣老鷹時,31投16中交出的45分、10藍板、4助攻;單場42分的表現除了是賽季次高之外,也是個人生涯第三高的得分紀錄。
 

除了布里吉斯之外,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拿下22分、4籃板、3助攻,傷癒後重返先發的湯瑪斯(Cam Thomas)挹注20分、7籃板、5助攻,強森(Cameron Johnson)錄得14分、7藍板,另外替補上陣的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則有10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談到子弟兵的反彈,籃網主帥馮恩(Jacque Vaughn)驕傲直言「我知道他會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藍網#魔術#隊史紀錄#Nets#Magic#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6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