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30:0還輸球!東契奇「升格奶爸」發威 鬼神大三元成空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46
東契奇歸隊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鬼神大三元,無奈獨行俠仍不敵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女兒出生而缺席昨(2)日比賽的獨行俠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今(3)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歸隊,並發揮出「新手奶爸」的氣勢,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率隊於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無奈雷霆終場依然穩住陣腳,以126:120驚險守住勝利。

獨行俠近期面臨傷兵潮,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腳扭傷缺陣、第六人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也因背部不適而無法出賽。不過,剛成為新手爸爸的東契奇,仍在上半場獨拿21分,只可惜雷霆今日多點開花,導致獨行俠半場打完是以56:72大幅落後,三節打完落後分差更是擴大到23分。

 

獨行俠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改寫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看比賽即將進入垃圾時間,但獨行俠並沒有放棄比賽,靠著勞森(AJ Lawson)、柯瑞(Seth Curry)、小瓊斯(Derrick Jones Jr.)接連飆進三分球;內線又有新秀中鋒里夫利(Dereck Lively II)頻頻轟炸籃框,一舉打出一波30:0的超狂攻勢,除了改寫隊史連續得分紀錄外,也幫獨行俠在比賽剩下4分18秒時,反以117:111領先。

然而,雷霆「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在最後4分鐘內聯手攻下12分,反觀獨行俠僅有勞森投進1記三分球,終場雷霆就以126:120守住勝利,收下近期一波的2連勝、繼續暫居西區第2名。

 
威廉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幫助雷霆驚險守住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此戰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2抄截2阻攻的東契奇,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單場至少攻下35分15籃板15助攻2抄截2阻攻外帶5記三分球的球員。另外,東契奇也成為繼名人堂球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第2位能多次締造35分15籃板15助攻級別大三元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獨行俠#雷霆#大三元#Luka Doncic#Shai Gilgeous-Alexander#Oscar Robert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2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