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8:18
魔術豪取九連勝追平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賈奈特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談到近況火熱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直言「現在不要有人想贏他們」,甚至將其比喻為「新的多倫多」;賈奈特認為,以前總有人覺得打多倫多很輕鬆,但意識過來的時候早已陷入絕境,最終慘敗收場。

「抬頭就會發現你已經落後40分了」,除了本季有顯著進步的「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之外,賈奈特也點名了板凳暴徒安東尼(Cole Anthony)以及來自德國、剛奪下世界盃金牌的華格納兄弟(Moritz & Franz Wagner),直言現在誰來到奧蘭多都只會有一個結果,那就是「被魔術狠狠的打爆」,也強調對聯盟來說這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


作為備受期待的狀元郎,班切羅在經過世界盃的洗禮後,在進攻端明顯更為高效,雖然場均19.1分、6.3籃板、4.6助攻的成績單與新秀年差異不大,但命中率卻提升到48.1%,外線把握度也從原本的29.8%進步到43.6%,在攻防兩端都是魔術極為重要的核心人物;儘管當家中鋒小卡特(Wendell Carter Jr.)因傷持續缺陣,替補長人陣仍給予穩定支援。
 

在小卡特缺陣的情況下,大華格納(Moritz Wagner)持續在二陣發揮影響力,拉上先發的畢塔吉(Goga Bitadze)在防守端同樣有穩定貢獻;將於台灣時間3日「背靠背」迎戰位列東區第十的籃網,魔術或許有望寫下隊史最佳紀錄。不過對於賈奈特口中「新版多倫多」的比喻,部分球迷則感到相當困惑、不知所言為何,另一部分網友則認為,賈奈特的言論有點不尊重暴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Paolo Banchero#Franz Wagner#Magic#魔術#NBA#Kevin Garne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0

0.4783

0.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