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怒告 結果共1,124筆

  • 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北市一對7旬左右張姓兄弟,今(2023)年3月為家產問題發生口角,互毆過程中弟弟撞擊騎樓台階,頭部受傷送醫檢查,出院2週後,弟弟暈倒送醫急救,治療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兒子報警提告阿伯(張兄)。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張兄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2/22 16:41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2023/12/17 18:59
  • 怒告詹惟中抄襲!張盛舒開刀重生 轟他「假借紫微斗數騙人」

    64歲命理師張盛舒去(2022)年5月槓上「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官司至今未解。張盛舒今(16)日出席線上課程記者會,問及官司進度,他不願多談,「他們會有所準備,導致官司一直往後延」,過去曾任電腦工程師的他,也說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
    2023/12/16 16:31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OL外遇人夫「一次就懷孕」 被逼墮胎心碎揭姦情…正宮怒告慘了

    今(2022)年2月,台中市一名黃姓OL深夜加班時,與人夫同事紀男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隨後在無人的辦公室激戰一番。未料,黃女事後發現自己懷孕,男方卻不願意負責,並要求她墮胎,心碎的她便找上紀男正宮自揭姦情,結果反遭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2023/12/07 20:53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臥病8旬老翁灌食竟遭噎死 家屬怒告汐止某養護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某老人安養中心,上(11)月傳出1名80歲老翁在用餐過程中疑似灌食噎到氣管,導致窒息身亡,家屬事後認為養護中心人員有疏失,憤而提告,檢警歷經多日蒐證,昨(4)日下午持拘票、搜索票到該養護中心搜索,並拘提養護中心、負責人等4名人員,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5 16:42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頭貼遭辱「像拉客」 女怒告:+LINE群遭版主公審

    住淡水的林小姐加入匿名的LINE聊天群,本來想要了解地方大小事,沒想到她的大頭貼卻被版主截圖公審,說林小姐的長相,進入群組是要「拉客」,林小姐不滿要對方道歉,但對方態度輕薄,也不願意認錯。林小姐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PO文分享也發現,在同一個聊天群裡,被言語侵犯的女性不只她一人。
    2023/11/28 20:06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渣尪在外劈腿3女!正宮拿親密照怒告 法官引述「尼采金句」駁回

    又是一件外遇案!台南有名施姓男子隱瞞妻子,先後外遇3名女子,被抓包劈腿後,妻子拿著照片鐵證,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卻遭法院駁回,法官引用哲學家尼采金句「愛情不會成為一種制度」,認為慰撫金無法成為婚姻的救贖。
    2023/11/25 17:50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爆大小S「跟黃姓藝人拿毒」掀風暴 狗仔葛斯齊敗訴遭判賠60萬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小S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共400萬。如今台北地院判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葛斯齊、大S、小S目前皆未有回應。
    2023/11/20 15:06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