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25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圖/TVBS

 
大會主辦人梁晶晶vs.記者:「訴求就是我會提告(妳要告誰),第一個我要告(台中市刑大經濟組)吳組長,(要告他什麼)違反偵查不公開。」

本來要開澄清記者會,卻變成提告大會,大會主辦人和現場媒體大吵一架。

大會主辦人 梁晶晶vs.記者:「我剛剛還沒講完,如果今天願意還我清白,我當然不會告,可是周刊我一定會告,這個吳組長我會告。」

 
跳針回答就是要告台中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違反偵查不公開,還有某周刊和電視台對他們不實報導誹謗罪,也製作簡報解釋他們10/7日當天,在台中舉辦跨境電商峰會,卻被警方說成疑似吸金集團,對會員進行二次詐騙。

圖/TVBS

大會主辦人梁晶晶:「會不會等不到,我們都不會覺得,因為這家公司已經存在這麼多年了,經過上百場官司都沒有打倒,我們本來還在一直在學習,因為他走得太前面了。」

警方11/22日記者會說明,最一開始是有會員家屬向周刊爆料,指控投資維卡幣損失約40萬,並指稱疑似有跨境平台電商,以維卡幣可獲資格,參加黃金投資進行二次詐騙,事件一曝光業者槓上警方。

會員商家王小姐:「因為我一直都在付出,就我講的,已經就好幾百萬以上,是相信這個有遠景的。」

圖/TVBS

強調是合法公司,也沒有所謂下線,大家願意投資,都是相信虛擬貨幣有遠景,而遭到業者點名提告,台中市刑大只有一句話回應,全案已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刑大#電商#維卡幣#跨境電商峰會#主辦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