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撿同隻狗!大師兄「掏萬元美容+住宿」竟挨飼主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4:57
作家在路上撿到狗狗,還花錢替他美容、安排住宿。(示意圖,與事件無觀/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不能太好心!人氣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塊,又是幫牠美容,還安排了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然反被對方提告,還得特地跑到板橋一趟,讓他心裡真的感到五味雜陳。

大師兄發文描述自己被告經過。(圖/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

 
「各位,真的不能亂幫忙照顧狗。」大師兄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真的因為狗被告了。他說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但是花錢替狗狗美容,安排好住宿,都沒跟飼主要錢,卻反被飼主告妨礙名譽,還要跑去板橋一趟。

更多新聞: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大師兄被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

大師兄也不滿直言,不知道自己說的哪裡不對,不知道做的哪裡錯,「我只知道人不能好心啦!真的這樣養狗就不要怕人家講啦!那天放鳥幾個小時我都還沒跟你算我平常的鐘點費你跑來告我!好唷!我也來找律師啦!」他更無奈嘆,第一次收到這個真的五味雜陳。
 

更多新聞: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後續大師兄在留言處補充,自己真的很衰,花了1萬多塊幫忙顧狗還被告,「自費被告的看過嗎」?他更苦中作樂問道,「順便問板橋派出所附近有沒有好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家#大師兄#狗狗#花錢#提告#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0954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