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Cheap評「台南牛肉湯」遭轟! 本人再澄清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17

牛肉湯是不少台南人的早餐,更是遊客們到訪必吃的美食之一,不過,百萬網紅Cheap最近在一篇貼文底下留言,台南牛肉湯品質比不上日本A5和牛,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批評他得罪全台南人,對此,Cheap再次澄清,是要呼籲大家重視飼養環境問題,並非批評不好吃,美食專家也說,兩者的飼養環境不同,口感也差很多。

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牛肉湯業者生哥:「溫度也夠,不用怕它(不熟)。」

店家現切現燙的新鮮牛肉湯是不少台南人的早餐,更是遊客們到訪必吃名單不過近期引發牛肉湯之亂跟日本和牛相比,逮丸郎就愛的這一味,從牧場到餐桌這段路引發討論。

台南牛肉湯業者生哥:「正常我們是比較喜歡乳牛,乳牛的肉比較好吃,和牛是油多肉少,我們台灣牛是肉多油少。」

 
民眾:「台灣牛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搭配牛肉湯的湯頭,才可以營造出完美的搭配。」

以牛種來說,牛肉湯的原料是荷士登乳牛跟日本和牛相比油花跟出肉率確實難比拚,但台南牛肉湯強在新鮮不經過冷凍,每天現宰溫體直送主打嫩脆甜口感不過百萬網紅Cheap在一篇文章底下留言引起暴動。

網紅Cheap:「我自己就是半個台南人啊,我媽媽就是台南人,我在今年4月還拍片說,台南牛肉湯很好喝很鮮美我的意思是說台南的牛,台灣的肉牛生長環境其實就是沒有日本那麼好,所以養不出這麼好的肉牛。」

強調不是說肉質不好,而是想讓大家關注飼養環境面對造謠還得再出來澄清網紅Cheap也說真的心累,還原留言11/25Cheap在網路文章下寫牛肉湯就是那樣肉品再怎樣都不可能比得上國外那種專門飼養的肉牛,11/26針對言論再解釋是因為看到網路文章才會說牛的品種飼料環境難比和牛。

美食專家張舜豪:「我們台灣這邊的飼養環境,就是一般的圈養,日本和牛的話,牠們是在外面放養。」

不過和牛雖然入口即化,但相對油容易膩卻是他的缺點台南人捍衛牛肉湯連市長黃偉哲也發文挺台南肉,兩者口感各有支持者端看饕客們更喜歡哪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牛肉湯#Cheap#遊客#A5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4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