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評價埋怨排隊!六千牛肉湯嗆「景行廳也要排」留言悄悄改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7:51
台南牛肉湯店中六千相當知名。(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南牛肉湯店中六千相當知名。(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不少遊客甘願花時間排隊也要嚐上一口,日前有網友在知名老店「六千牛肉湯」的Google評價中留下5星好評,但只因小抱怨一句「好吃,但是如果要排隊不會再造訪」,結果遭到店家大動作回嗆「去到景行廳(殯儀館)也是要排隊」,引起大批反彈聲浪,隨著事件逐漸延燒,店家除了道歉外也偷偷修改評論,並直呼「我們的策略成功了!」

網友留五星好評,卻因抱怨人太多遭店家嗆。(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住天龍國每月生活費多少?網揭「殘酷數字」勉強活得像人

近日某位網友半夜在看六千牛肉湯的評論時,意外發現一位遊客於評論區留下5星好評,只是寫下「牛肉湯好喝但排隊人潮太多,當一次觀光客無妨,下回除非不用排隊,否則不會選擇二訪」,結果該評論遭到店家回嗆,不僅指出「那你看醫生、開刀,千萬不要排隊喔」,更指出到「景行廳」也是要排隊,讓網友直呼「六千牛肉湯老闆講話也太噁心了吧?」。

店家事後於臉書道歉。(圖/翻攝自六千牛肉湯臉書)

更多新聞:「髮型、服飾、下午茶」3願望一次滿足! 創意髮廊還藏舞蹈教室
 

店家失禮的用語讓不少網友紛紛出征,於Google評論狂洗一星,對此,「六千牛肉湯」事後也悄悄把原先提到的景行廳刪掉,補上「感謝您,我們的策略成功了,照原計畫走,把景行聽改掉」,並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小編我不應該用這偏激的言論來刷一星,對不起」。

此外,對於「六千牛肉湯」種種危機處理,也有人在PTT透露,「我是不知道這算是什麼計畫啦,總之我只能說兩個字,大中計、八又翻」。其他網友則感嘆「原本要去吃,這態度我是不行」、「他不缺你這個客人,你也不缺這家牛肉湯」、「這種店根本沒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千牛肉湯#5星好評#抱怨#台南#美食#牛肉湯#景行廳#危機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4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