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又遭殃! 擋不住男童蠢動小手偷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35

台南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結果發現對面窗口邊的小男孩,伸手摸了迴轉台上的壽司,還一度把手擋在迴轉台上,而且過程中家長都沒有制止,只好事後拿影片向店員反應,業者表示將會加強巡桌,也會特別叮囑有帶小孩的家長注意孩子用餐狀況。

圖/TVBS

 
連鎖迴轉壽司店又出現惡搞嗎,民眾拍下,坐在對面窗邊的小朋友,就這樣把手往迴轉台一放,下一秒用他的小手指往壽司上戳,讓人看了食慾全無。

拍攝民眾方先生:「小朋友他感覺有點蠢蠢欲動,我們一開始也沒有在意,只是說後來發現說,他手會伸進去。」

孩子不斷把手放在迴轉台上,34秒的影片中,也不見家長制止,讓用餐的方先生事後決定向店員反應。

 
拍攝民眾方先生:「因為也不好直接跟家長溝通,所以我們剛好手邊有那個手機,我們就把他錄下來,想說這樣跟店員講,請店員看一下影片,我們跟他說就是我們覺得這樣不是很衛生,希望他可以去宣導一下。」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康,實際到店裡觀察,有小小孩的家長,通常為了照顧方便,會讓孩子坐在靠近窗口區,但也有家長怕孩子手亂摸,讓孩子坐在靠走道的位置,這次發生小朋友亂摸壽司,員工也繃緊神經。

當事壽司店員工(經變音處理):「我們現在都有加強巡桌的部分,就是看到的話我們會立即制止。」

圖/TVBS


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今年1月份,日本高中生發生舔醬油瓶事件,導致總公司市值蒸發近40億台幣,去年8月台灣也有民眾發生把用過的筷子放回筷盒內,不過不同於其他連鎖店,採用可回收的塑膠筷,業者在疫情爆發後,除了政府規定的百貨內店家,使用可回收的筷子之外,其他分店都採用一次性免洗筷。

只是接連發生食安危機,業者表示當下接獲反應時,小朋友一家人已經離開,如果客人當下及時反應,店員一定會前往制止,對於有帶小朋友用餐的家長也會特別提醒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男童#用餐#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