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東夜市1分為2增「大東東」! 新口訣曝在地人全傻眼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58
大東夜市分裂,新夜市名稱竟叫「大東東夜市」。(圖/翻攝自大東夜市 臉書粉專)
大東夜市分裂,新夜市名稱竟叫「大東東夜市」。(圖/翻攝自大東夜市 臉書粉專)

台南「大東夜市」驚傳分裂!估計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大東夜市的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而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對此「台南式Tainan Style」粉專就表示,大東夜市真的有一邊決定叫做「大東東夜市」,還加碼新口訣讓不少民眾笑翻。
 

大東夜市分裂造成許多攤商生計受到影響。(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 臉書粉專)

 
據了解,大東夜市原先是由市府委託農會辦理租地事宜,長久以來由吳姓業者向農會承租土地,再出租給攤商經營夜市。不過今年市府重新自辦招標,更被其他公司標走,然而該公司表明不願與吳姓業者合作、等同夜市攤商的生計受到重大影響。如今攤商們決定自行站出來並在大東夜市抗議,也有攤商表明一週擺攤減少3天、等同收入銳減一半,請求吳姓業者出來面對與回應。
 
大東夜市因土地問題而分裂,沒想到新口訣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 臉書粉專)

臉書粉專「台南式」昨(27日)也分享「我沒有在開玩笑,分裂後的大東夜市真的有一邊決定要叫做『大東東夜市』了」,等同原先的「大東夜市」分裂、另一邊則為「大東東夜市」兩邊為不同的經營團隊。對此,粉專還加碼分享口訣「大東大東東大東大東東武花大東大東東武武花花」要民眾重背。

此外,也貼心地幫大家整理夜市的營業時間。「大東夜市」占原大東夜市面積三分之一,將在9月11日開幕,每週一二五營業。另「大東東夜市」也就是新經營的團隊,佔原大東夜市三分之二面積,將在9月18日開幕,每週一二五營業。再來是「武聖夜市」,將在9月15日起新增每週五營業,等同每週三五六營業。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最愛去逛大大東東東夜市了」、「我最愛吃飯、睡覺、打東東了~~」、「夜市版的太鼓達人」、「背起來了 好可愛」、「一邊唸,一邊笑到流眼淚」、「在地台南人!口訣要重背了!」、「繞口令嗎唸完都暈了」、「這樣我會搞混欸!到底要逛大東東還是大東」,還有民眾建議「大東西夜市感覺比較有梗」、「叫蝦米東東或是咚咚鏘夜市好了」、「大東東夜市跟大東西夜市」、「好在不是改大西西夜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大東夜市#攤商#土地#自救會#大東東夜市#口訣#夜市#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2

0.224